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04|回复: 27

[宠物] 现在缅因猫的价格是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6 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想入手一只宠物级的缅因猫,一看价格从800到8k多都有,把我看迷糊了。有知道内情是大佬说一下一般是多少价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8块到8k块的猫都式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地区吧,不同的地方价位也不同,不过你确定要养缅因么?很大只的,据说拉屎也大,有个美女跟我说她家猫比她拉的大。还有前天我正睡着家里的布偶从我胸口踩过去我感觉肋骨都要被踩断了,要换成缅因肯定会断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找个东北的繁育基地买,那边有批量繁育的价格低一些,一般一个月上架,养到3个月+给比空运寄过来,猫本身不到2000,自己要另外出运费基因测序和一些检查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tro 发表于 2026-2-26 01:43
可是8块到8k块的猫都式猫啊

8k感觉对缅因来说太贵了,要是索马里猫有这个价格我肯定不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软人 发表于 2026-2-26 01:56
得看地区吧,不同的地方价位也不同,不过你确定要养缅因么?很大只的,据说拉屎也大,有个美女跟我说她家猫 ...

南宁这边呢,我就是看它大个,才想养的。铲屎这点我倒是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魇 发表于 2026-2-26 02:07
网上找个东北的繁育基地买,那边有批量繁育的价格低一些,一般一个月上架,养到3个月+给比空运寄过来,猫本 ...

会不会变成星期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潇箫 发表于 2026-2-26 02:12
南宁这边呢,我就是看它大个,才想养的。铲屎这点我倒是无所谓。

某书搜呀,我刚才看到山东那边的发的某书报价才一两千块,但是很多还是根据品相定价的,不过你还是熟人圈问问有没有认识卖猫的或者淘宝直播间看看有没有离你近的本地猫舍,我觉得还是不要外地买宠,怕猫受罪,在你自己所在地去买,现场看品相自己带回家其实是最好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康大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软人 发表于 2026-2-26 02:18
某书搜呀,我刚才看到山东那边的发的某书报价才一两千块,但是很多还是根据品相定价的,不过你还是熟人圈 ...

目前找的都是本地猫舍,价格差距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潇箫 发表于 2026-2-26 02:47
目前找的都是本地猫舍,价格差距太大了

我觉得还是本地能看到的好一些。主要怕近亲繁育……
是不是弱智我不管,但是斗鸡眼是真的烦。
最近几年看到的布偶和缅因,没几个正常眼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缅因价格不过提醒一下养这种大体型猫之后买猫窝猫砂盆什么的都得买特大号的,普通家猫的用具对它们来说就是玩具

以及800的缅因要么就是串串要么就是有什么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块的宠物店钉子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次在红薯刷到缅因找领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前停车的时候腿边来了只被遗弃的自来熟公公。本来想找领养,我爸一眼喜欢上了决定留下,养下来除了大胃袋,其他方面简直就是绝世好猫,看着很凶结果脾气很好胆子也大人见人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 发表于 2026-2-26 10:20
年前停车的时候腿边来了只被遗弃的自来熟公公。本来想找领养,我爸一眼喜欢上了决定留下,养下来除了大胃袋 ...

是啊,养缅因就喜欢这种反差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软人 发表于 2026-2-26 01:56
得看地区吧,不同的地方价位也不同,不过你确定要养缅因么?很大只的,据说拉屎也大,有个美女跟我说她家猫 ...

ID不合格,软软人怎么会被踩断?应该是脆脆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上海看中的红虎要一万五,说是因为基因纯社会化好之类。买不起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跟坛友去上海某猫舍,他购入一只带烟的12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养缅因我帮他上门照顾过,大是大,但是毛发很容易打结,而且拉屎量真的很可怕
品种猫而言个人更喜欢孟加拉豹猫和美短以及短腿猫,感觉更加耐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缅因猫那么大,要是性格还不好该怎么养啊肯定性格温和的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bankofsoul + 1 确实,要不然养宠物变自由搏击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8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6-2-28 17:03
缅因猫那么大,要是性格还不好该怎么养啊肯定性格温和的

—— 来自 S1Fun

对,就和热门的大型犬一样,只有性格好的才能成为饲养热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句 西森一般是什么价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布偶是臭猪 发表于 2026-2-28 18:34
品相越好价格越贵这是避免不了的,如果你预算不足的话,要做好可能会不爆毛或者猫个头比较小的心理准备,因 ...

好漂亮 主要是南宁这边我摸不清啥价格,7k我到是能接受,借问一下,哪种缅因长得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在小区遇到一只疑似被遗弃的缅因,但是很警惕人,开了罐头都要退开好远才肯吃,拐不回来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busuoni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9:05 , Processed in 0.1210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