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15|回复: 38

[海外] 春节家庭旅行误闯LA游民区 中国游客遭围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5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这一家人挺勇的,问了一下AI,AI对这个地方的描述是

麦克阿瑟公园MacArthur Park (洛杉矶)周边的治安在洛杉矶一直是“地狱级”的。这里的危险感更加**“混乱且露骨”。它不仅有极高的暴力犯罪率(位列洛杉矶前茅),还是全美著名的露天毒品交易场**。根据 2024-2025 年的最新治安数据和当地反馈:主要威胁:毒品交易、芬太尼危机、帮派(MS-13等)、心理疾病患者暴力。视觉冲击:大规模帐篷区、垃圾遍地、公开吸毒。地铁治安:Westlake/MacArthur Park 站被认为是 LA 地铁系统中最危险的一站。你在这里能看到大量的芬太尼使用者、帐篷区,以及极其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这个地区还具有视觉上的“末世感”,麦克阿瑟公园的乱是全天候的。即便在白天,公园周围也充斥着非法小贩和处于幻觉中的毒瘾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家里亲戚来特意带他们参观了LA的流浪汉一条街,感受美式传统文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到了国外人变得心平气和了么,挨打也是什么都体验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民?这是蛙还是灿?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6-2-25 08:38
游民?这是蛙还是灿?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有微信和支付宝,内地人啊
只能说,入乡随俗了,毕竟美国是真的被人用枪打爆头了,墓志铭也能只写对方全责

—— 来自 vivo V246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知道打911还行,我以为会打11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Star 于 2026-2-25 09:05 编辑

换到国内我都不敢想象这舆情要怎么爆炸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酒店的性价比高”,就是因为离游民聚集区近。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rraine_Kinney 于 2026-2-25 09:13 编辑

晚上还去散步,这是天天喝抖音营销号的迷魂汤还是对美国一点了解都没?最后发言真的一股意林的臭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下隔壁帖子拍手机战了多少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yoki42 发表于 2026-2-25 09:07
有没有可能,“酒店的性价比高”,就是因为离游民聚集区近。

—— 来自 鹅球 v3.5.99 ...

盲僧,你get到了华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晚上还敢出去散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GLYSDSB 发表于 2026-2-25 08:42
有微信和支付宝,内地人啊
只能说,入乡随俗了,毕竟美国是真的被人用枪打爆头了,墓志铭也能只写对方全 ...

他说的是写文章的人吧,homeless这边翻译成流浪汉或者无家可归的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狼打鸡 发表于 2026-2-25 09:58
六七十年代生人的有相当一部分是这样的,“国外”、“美国”到处都是免费医疗免费住房免费教育,怎么可能 ...

我去西安旅游,路上还遇见过热情的老登给我推荐去曲江转转,“没去过美国就去曲江转转,跟美国一样!”
辱曲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AMDA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GLYSDSB 发表于 2026-2-25 08:42
有微信和支付宝,内地人啊
只能说,入乡随俗了,毕竟美国是真的被人用枪打爆头了,墓志铭也能只写对方全 ...

蛙和灿现在也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6-2-25 08:38
游民?这是蛙还是灿?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繁体字,游民,一眼高华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国外就自适应了,在国内警员出警慢点都会被挂被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除了东亚以外的地方都不建议晚上出去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嗨没出过国特别还是老登是这样的,对危险没有任何感应能力

我12年跟我另外一个朋友外加他老婆和父母在美国自驾,最后一天回到LA,一家人都是只能吃中餐炒菜米饭的人,没办法只能在LAX附近找了个美式中餐馆,结果到地方我就感觉到社区非常有问题,如果是我做决定当时就要走。结果没办法他们一家人还想堂食,我好说歹说才劝了打包带走
结果在等餐的时候几位完全没有意识,还在餐馆周边转来转去,我连车都不敢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意思还沾沾自喜 体验到了还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组织一些有暴力倾向的大汉去这种地方拿游民发泄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5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uly 发表于 2026-2-25 09:23
他说的是写文章的人吧,homeless这边翻译成流浪汉或者无家可归的人吧?

台巴子会翻译成街友

—— 来自 samsung SM-S90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去雅典旅游的时候住的酒店就是高性价比但是周围治安不好。送我们去酒店的出租司机还专门提醒说晚上别出门的好。靠近酒店的路上还见识到了被推倒点燃的大型垃圾箱横在路中央。

—— 来自 Xiaomi 25128PNA1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2年后要开夏季奥运会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5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要不要做成游民区观光线路,全程坐车上不许下车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何人说 发表于 2026-2-25 07:05
上次家里亲戚来特意带他们参观了LA的流浪汉一条街,感受美式传统文化

有什么安全参观的方式吗?想见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我熟,有个朋友叫布鲁斯韦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tla晚上开车遇到过朝我们晃锤子的小黑鬼,赶紧油门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多看看丧尸电影,难道拍出来是骗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丢了手机而已,在那治安环境下可以算是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ncollin 发表于 2026-2-25 18:07
以后要不要做成游民区观光线路,全程坐车上不许下车那种

早就有了,很早的时候(可能是8、90年代),有旅行团开大巴在曼哈顿的哈林区绕圈让你看流浪汉,这个项目好像叫哈林奇观还是啥的,当地的社区领袖知道后气炸,后来因为抗议和市长朱利安尼(奶龙律师)整治治安,这个项目就没在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自由派老登腌入味了会自适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cArthur Park之于LA,等于O’Block之于芝加哥,虹镇老街之于上海,驻马店之于河南啊。
8:30在美国出去瞎晃,在国内基本等同于凌晨3点左右出门溜达。
主人公甚至还语言不通吧,要素拉满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YSDSB 发表于 2026-2-25 08:42
有微信和支付宝,内地人啊
只能说,入乡随俗了,毕竟美国是真的被人用枪打爆头了,墓志铭也能只写对方全 ...

《入乡随俗》

西雅图冰雨夜(敲门声,开门)

“糖果或者恶作剧!”
“我不是本地人。”
“入乡随俗嘛,先生”
“好吧,在你们没挨枪子儿前离开我的房子,小畜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6-2-25 02:10
有什么安全参观的方式吗?想见识下

白天开车就行,别再里头转太久+一路不停车基本没啥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洛杉矶玩晚上去Santa Monica海边之类的散步还是挺正常的,但downtown晚上商店都不敢开门,还敢去MacArthur Park散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37 , Processed in 0.12078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