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20|回复: 21

[欢乐] 原来啪啪眼在2k时代就已经存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4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巴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列夫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现在真的是2K?
你以为这里真的是泰拉?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catinstone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裂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解读的,为什么不可能是图像处理时挖掉了过曝区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区域要是真的客观存在,那在其中的中心看向宇宙是啥感觉,是不是更加的一片漆黑?至少比在月球上看宇宙要黯淡的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区域是某种大爆炸形成的空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裂隙影响时空,从40k开始朝过去和未来两个方向延伸,这导致了大裂隙两侧时间流的混乱,也解释了GW在时间线上为什么脑子像浆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天大千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amzonme 发表于 2026-2-24 12:28
这片区域是某种大爆炸形成的空洞吧?

那个图是假的


实际图是这样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怕眼是社区造的梗吗?听起来很像台湾翻译风格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库洛给银河发的商单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列夫一是黑洞啊  这更像残星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蠕动 发表于 2026-2-24 11:50
这个区域要是真的客观存在,那在其中的中心看向宇宙是啥感觉,是不是更加的一片漆黑?至少比在月球上看宇宙 ...

你在黑屋子里看外面的路灯会觉得外面很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银河盘面吧,银河盘面挡住后面的宇宙了。所以扣掉了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4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什么梗,但是有个感觉,就是天文学家总想**,连带天文学的up也是。。。linvo说宇宙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的恒星是全被灭绝令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寢 于 2026-2-24 15:32 编辑
vitarrow 发表于 2026-2-24 14:39
不懂什么梗,但是有个感觉,就是天文学家总想**,连带天文学的up也是。。。linvo说宇宙就是。。。 ...

星号的两个字是啥?**?
哦,看来是了,但linvo已经是比较克制的那种了,至少他发的都算是有理有据的东西,不会像那种整天炒3I ATLAS或者参宿四那些民科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zzuuuuuz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披头破落户 发表于 2026-2-24 13:53
恐惧之眼不就是怕怕眼吗

—— 来自 vivo V2502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我知道是恐惧之眼,我意思就是怕怕眼这三个字怎么流行出来的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白天青 发表于 2026-2-24 15:39
我知道是恐惧之眼,我意思就是怕怕眼这三个字怎么流行出来的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 ...

推测是以兽人的语气说的怕怕眼,带点弱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2-24 15:28
星号的两个字是啥?**?
哦,看来是了,但linvo已经是比较克制的那种了,至少他发的都算是有理有据的东西 ...

其实不光搞新闻,还总插广子。。我是受不了每个视频都有广,几分钟的视频也插广,就取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45 , Processed in 0.12400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