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lhgsg 发表于 2026-3-21 16:58
正好配圣诞星,你看白羊多直白

歌烂是为了让人把注意力放在歌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想法,会不会这几天各家收到消息都开始抽象整活群魔乱舞,最后恭迎巴哥登神,然后被田姐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shuihe 发表于 2026-3-21 17:04
我有一个想法,会不会这几天各家收到消息都开始抽象整活群魔乱舞,最后恭迎巴哥登神,然后被田姐拒绝 ...

那真是顶级大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shuihe 发表于 2026-3-21 17:04
我有一个想法,会不会这几天各家收到消息都开始抽象整活群魔乱舞,最后恭迎巴哥登神,然后被田姐拒绝 ...

如果巴哥真的想🐉,今年是不是有机会看到两个人同台,不管两个人咋样,我还是比较想看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c786 于 2026-3-21 17:24 编辑



笑死了,都开始搞抽象整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谁家有个七里香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这次专辑要是烂了,我看是真的要成区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1 17:22
笑死了,都开始搞抽象整活了

看啊,你身边有一只,大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1 16:57
也太过于粗制滥造了吧。

AI音乐是这样的,这种不要当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1 17:36
巴哥这次专辑要是烂了,我看是真的要成区了

—— 来自 S1Fun

从重视程度来看,这次他还是很用心的,嘴上说什么一个月就能搞完,实际从23年底就开始准备了
上一张专辑虽然隔了六年,实际花时间比现在这张少多了,本质是为了拍田姐彩虹p才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发的图被大本营扒出回到台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21 18:47
巴哥发的图被大本营扒出回到台湾了

来吧,人终究是要面对自己的,冲吧,巴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施人诚 发表于 2026-3-21 19:13
来吧,人终究是要面对自己的,冲吧,巴哥

大概率是跟大妮一起回的,所以之前挂错梯子到立陶宛了,昨天就是发预制菜晃点人呢,什么我在澳洲三点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派大本营已经在吃嘴子,种田了
难怪要发点预制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ttoady 发表于 2026-3-21 19:26
龙派大本营已经在吃嘴子,种田了
难怪要发点预制菜

毕竟这次男性居多,恶臭也在所难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toady 发表于 2026-3-21 19:26
龙派大本营已经在吃嘴子,种田了
难怪要发点预制菜

神他妈种田。差不多得了,两人都多大年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预告片真还不如别发算了,还不如去年的视频长

约翰·艾佛雷特·米莱的《奥菲莉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还把英文拼错了 笑死 别待在澳洲了 会回 w w 和田姐玩多好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不给附加题,看来附加题到昨天就结束了,那纯猜画就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不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asz 发表于 2026-3-21 19:55
神他妈种田。差不多得了,两人都多大年纪了


虽然确实神了点,但是田姐这气质颜值很多人好这口。

虽然这两个神人,我相信他们早就超越了原始欲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6-3-21 21:17
虽然确实神了点,但是田姐这气质颜值很多人好这口。

虽然这两个神人,我相信他们早就超越了原始欲望了。 ...

田姐不知道,巴哥包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玩累了,巴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追了点田姐的物料,感受到了什么叫一尘不染的甄心。
反观某位,真的配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线索全部串起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1 23:35 编辑










两个神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1 23:34
两个神人

两神经病就应该绑死,太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派大本营还是厉害啊,能人辈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张图怎么解读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1 23:47
最后那张图怎么解读出来的



这副<欧菲莉亚>全名包含括号里的“And He Will Not Come Back Again”意思是“他不会再回来了”。

这是这幅画完整的官方标题(或副标题),并非随意添加,而是直接引用莎士比亚《哈姆雷特》第四幕第五场中欧菲莉亚精神崩溃时唱的一首歌的歌词。

原句是:

“And will he not come again?”

(他不会再回来吗?)画作标题把疑问句改成了陈述句 “And He Will Not Come Back Again”,强调一种绝望的肯定——“他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在无人知晓中的意思显而易见:老周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可见老田有多伤心[笑哭]

具体背景和内涵:欧菲莉亚唱这首歌时,正处于极度悲伤和疯狂的状态:父亲波洛涅斯被哈姆雷特误杀;

恋人哈姆雷特拒绝她、装疯;
她已彻底精神失常,一边在河边采花,一边唱着这些哀伤的民谣。
这句歌词就是她对“爱人永远不会回来”的哀悼(同时也暗指父亲的死亡)。
阿图·休斯故意把这句话放在标题里,就是为了告诉观众:画中的欧菲莉亚不是溺水死去的那一刻,而是她还活着、但已经“灵魂死了”的那一刻——她抬头望向树枝,眼神空洞,正唱着这句歌词,准备把花挂在柳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词还是有点牵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1 23:59 编辑
tohnohonest 发表于 2026-3-21 23:51
歌词还是有点牵强了


没有牵强,就是按ins时间顺序发的。我见证了他们一个ins对一句歌词,中间甚至没有别的ins干扰。如果巧合也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1 23:58
没有牵强,就是按ins时间顺序发的。我见证了他们一个ins对一句歌词,中间甚至没有别的ins干扰。 ...

真按这个顺序,发的应该是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神人锁死吧,我估计他们神交比真的在一起还要爽,可怕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1 23:59
真按这个顺序,发的应该是田


男女对唱不一定是男一句女一句,1221122这样也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各位对老田无人知晓封面模仿欧菲莉亚这件事很感兴趣,再对这幅画补充一点细节吧[脱单doge][调皮][doge]这副<欧菲莉亚>全名包含括号里的“And He Will Not Come Back Again”意思是“他不会再回来了”。这是这幅画完整的官方标题(或副标题),并非随意添加,而是直接引用莎士比亚《哈姆雷特》第四幕第五场中欧菲莉亚精神崩溃时唱的一首歌的歌词。原句是:“And will he not come again?”(他不会再回来吗?)画作标题把疑问句改成了陈述句 “And He Will Not Come Back Again”,强调一种绝望的肯定——“他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在无人知晓中的意思显而易见:老周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可见老田有多伤心[笑哭]具体背景和内涵:欧菲莉亚唱这首歌时,正处于极度悲伤和疯狂的状态:父亲波洛涅斯被哈姆雷特误杀;恋人哈姆雷特拒绝她、装疯;

她已彻底精神失常,一边在河边采花,一边唱着这些哀伤的民谣。

这句歌词就是她对“爱人永远不会回来”的哀悼(同时也暗指父亲的死亡)。

阿图·休斯故意把这句话放在标题里,就是为了告诉观众:画中的欧菲莉亚不是溺水死去的那一刻,而是她还活着、但已经“灵魂死了”的那一刻——她抬头望向树枝,眼神空洞,正唱着这句歌词,准备把花挂在柳树上。[大哭][大哭][大哭]

无人知晓的封面是田姐把自己比作欧菲利亚,问巴哥爱人还回不回来?然后巴哥答复是太阳之子,化身侦探穿越时空救回欧菲利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2 00:13
看到各位对老田无人知晓封面模仿欧菲莉亚这件事很感兴趣,再对这幅画补充一点细节吧[脱单doge][调皮][dog ...

你说的这些巴哥和田姐真的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沙发果冻 于 2026-3-22 00:24 编辑
sddd00 发表于 2026-3-22 00:19
你说的这些巴哥和田姐真的懂吗

巴哥老妈是美术老师,而且这些年买那么多画不是纯为装饰的
田姐是高中毕业不假,可也是经常去看画展这些艺术品,真不是什么为了人设装的,她就是爱好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2 00:19
你说的这些巴哥和田姐真的懂吗

田姐巴哥肯定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2 00:58 编辑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22 00:21
巴哥老妈是美术老师,而且这些年买那么多画不是纯为装饰的
田姐是高中毕业不假,可也是经常去看画展这些 ...


我觉得田姐阅读量很大,比很多大学生都多。我觉得她的文化素养其实已经比很多人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37 , Processed in 0.4015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