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12|回复: 19

[生活] 春节还是太拥挤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0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灯会回来,也是没想到初四了还这么多人。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灯会,人好多,好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过年广州都像疫情那样冷清,现在都热闹得像国庆,地铁比工作日还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旅游的人看的就是人气,享受的就是人挤人吧。不然我不理解为什么要出门凑热闹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门就不会拥挤为什么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adiesman802 发表于 2026-2-20 23:05
以前过年广州都像疫情那样冷清,现在都热闹得像国庆,地铁比工作日还挤

我觉得要看地方,年前的花市,年后的步行街和大寺庙周边(比如光孝寺周边会封路,至少十年前是这样,现在还是不是就不知道了)都挺多人的。

广州人口本身流动性大,这些地方能挤满人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一初二初三想着广州老城区没什么人去骑车,结果沿江路一带很多老年团人挤人,根本没法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春节最大的恨就是所有好吃的馆子都会在这个时刻关门放假,越好吃越会放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镇,人太多了,吃得也很不行跟抢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酒店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人好多,好可怕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味就是人挤人啊,我们这边一群人冲向耍社火的小乡村看热闹,路都堵完了,但感觉也挺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为了这个气氛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电车充电不方便,有些车冲完了不走。加油排队还好。混动车还是有意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2-21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有小孩,肯定不会在它还得坐小车的时候带出去旅游,根本还没到能游玩起来的年纪,纯粹是在受苦(景区观察有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过年去过一个古城,人流量还可以。今年又在抖上刷到,发现已经变成人挤人的景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qfqczr于2026-02-21 11:46发表的  :
我要是有小孩,肯定不会在它还得坐小车的时候带出去旅游,根本还没到能游玩起来的年纪,纯粹是在受苦(景区......

可是大人想出去玩啊,难道小孩一个人扔家里,还是抓阄留一个大人在家陪几天吗?

----发送自 Sony XQ-AT72,Android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53 , Processed in 0.0817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