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22|回复: 27

[科技] 平仓机器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0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677423335342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反应也是炒股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sliji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命名为“火龙杀手”、“阴兵猎人",
颇有古风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前我还以为是专门买个机器人来干啥。

以前用临时工,以后用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绝地潜兵 于 2026-2-20 16:06 编辑

这机器人拍得像火星打蟑螂一样,这么科幻的吗

弹幕还看到大殖子哈气了:呜呜呜,你们拍这个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沙丘世界的某种机器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拍人拍建筑的红外线画面这是要干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大了是不是能做成沙漠专用载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2-20 00:27
点进来前我还以为是专门买个机器人来干啥。

以前用临时工,以后用机器人。 ...

魔像也是机器人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 崛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hgak1234 发表于 2026-2-20 07:51
有几个拍人拍建筑的红外线画面这是要干嘛啊?

要监测温度防自燃啊

—— 来自 Xiaomi 25053RT47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史高治在金库里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宣传画里谷仓都是一个小山的样子,原来推成水平面更好?避免压力分布不均压搞得中间粮食压坏了或者集热不均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子看后第一反应是“亲爱的父亲,你买回来以后一定要让玩”

我在熊孩子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阿

虽然我真的想买一个回来玩,真的好酷炫。

我都不敢想象在沙滩上玩这个有多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wsherman 于 2026-2-20 11:34 编辑
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6-2-20 09:00
各种宣传画里谷仓都是一个小山的样子,原来推成水平面更好?避免压力分布不均压搞得中间粮食压坏了或者集热 ...


推成水平更方便管理(一眼看得到)

粮仓不在地下,堆太高可能会因为压力过大把仓库压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火炎龍 于 2026-2-20 11:48 编辑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2-20 08:01
放大了是不是能做成沙漠专用载具?

看了下视频,就看到有人在粮仓里蹲这上面行进的画面
目前确实太小不方便,人重心太高,过“谷浪”容易跌下去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不是炒股指导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2-20 08:01
放大了是不是能做成沙漠专用载具?

原型是雪地载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bmHYJEo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有节目专门介绍过,大型粮仓为了控制温度,需要不停的翻粮食,这机器人的确高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你个萌翻,这么个平仓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是能做成沙漠里的钻土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炫酷的样子,在沙里钻进钻出可以拍科幻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s_pitaten 发表于 2026-2-20 12:33
好你个萌翻,这么个平仓是吧

你就说是不是平整仓库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0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粉肠 发表于 2026-2-20 16:52
外行问一下,之前就听说粮仓被粮食压塌的新闻

为什么不做成地库而要建一座高塔呢 ...

上进下出防止陈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2-20 01:46
感觉像沙丘世界的某种机器虫子

40K太空亡灵的冥工圣甲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钻地导致没法锁定和攻击的粪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粮食因为呼吸作用,热量散不出去的话会自燃。

比如:开心果是危险运输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41 , Processed in 0.1228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