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13|回复: 15

[海外] 本田推出新款电驴对抗中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9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吓得我上淘宝看了眼黑骑士的价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号小牛都有性价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看新闻,雅迪买到日本的电摩好像就是这个价位,你要说对抗,那确实能在本土暂时对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有电驴啊,ube还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来国内,再做一部联动的动画片,应该有不少精日会买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倒5万日元都是骗钱的货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看成摩托车了,心想摩托车一万也不算太离谱吧…再一看是电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五羊本田的UBE换个坐桶造型当出口款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想起一部动画《本田小狼与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这边不能卖水货过去,他们又当运动员又当裁判总有阴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鬼子打个日本制说不定还能骗骗凯子,越南制造节约成本真是幽默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羊本田都快独资了还要越南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2-20 00:15
莫名想起一部动画《本田小狼与我》。

那个动画广告吃相太难看了
当初到处都在说这片子里的本田小狼对标的是巴耶力高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的是匠心(made in Vietnam)
就财团b的越南工厂造出来的废塑料素质,这电驴能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2-19 10:55
开始看成摩托车了,心想摩托车一万也不算太离谱吧…再一看是电驴

摩托就更不值了,本田雅马哈的燃油原付比它便宜比它马力大一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五羊本田?)的电瓶车在小红书挺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44 , Processed in 0.0811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