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4|回复: 10

[科技] 硅基流动下谁家模型最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8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s已经是路边一条了。

kimi2.5?
还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m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8 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来挂在沉浸式翻译用的,翻了一遍,还是d指导既好又足够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ds我当搜索引擎用的,搜的快,问着省心。不要问ds没有现成答案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s性价比最高,价格和qwen的小型模型差不多。
国产新模型最强的是kimi k2.5和glm5吧,但是kimi是多模态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s目前肯定不如qw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最新我用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8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指导便宜,甲薄,感觉还是d指导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2.5的甲太厚了,打不穿
ds根本不抵抗的,叫他写啥就写啥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08 , Processed in 0.06346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