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59|回复: 37

[欢乐] 这图体现出了一股无力感和破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7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与你肩并肩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硬拦不让会被说不够人性化,爱咋咋地吧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是河边,说不定是指定燃放地负责维持秩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当作保证不引起火灾以及其他安全事故的监管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家会在元宵节当晚指定全市最大的广场放烟花,把所有剩余的烟花全放完,很多商家没卖完的也拉过来自己全放完,进行最后的狂欢,就在市政府门口,结束的时候广场地上的灰铺满一层,跟叙利亚一样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量烟花运过去就已经很危险了,不只是最后放这一下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有蜀黍在放烟花也会收敛点,不会作死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江西宜春这边凑本地人的热闹去放烟花,在一个镇子里的广场上
一开始消防车和警车都在旁边,突然拉起了警笛往广场对面开过去了,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再一看广场对面某住宅楼的窗口里赫然冒出熊熊火光和滚滚黑烟,按本地人的说法大概率有人放加特林到处乱瞄飞进屋里去了
火倒是很快就灭了,就是不知道后面要怎么收场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市是真的下大力度禁放,昨天傍晚跑步的时候,海河边上500米一个叔叔,一公里一辆警车,每个小区门口都有网格员和辅警在岗,我是非常感谢他们的辛苦和付出,清清爽爽过个年,没有火灾也没有放炮导致急诊,非常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ichirukia1566 + 1 今年真的一声都没听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也没太多好办法,现在不比以前,建筑密度越来越高,市区是肯定没多少适合放的地方。

划定可燃放范围也不是什么好主意,就像楼上有人提到的,等于是把烟花聚集起来了,也挺危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2-17 12:41
看起来是河边,说不定是指定燃放地负责维持秩序.

春节应急前置吧,真出事了有个受过训练的在场引导人群也能避免扩大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今年还没有炸死炸伤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游宫 发表于 2026-2-17 13:48
至少今年还没有炸死炸伤的新闻。

连云港才出的事故,死了8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7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这地方是允许放烟花维持秩序的,一般都在河边,我老家也有,他喵的一个加特林要几十块我忘了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城市是开放了烟花燃放区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是不是烟花没人管的了?上次在福建,天天有人放鞭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水边,应该是划定的烟花燃放地吧,维持秩序也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1.维持秩序
2.不让现场买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7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隔壁早上烧起来了。。。(不确定是不是烟花引起的)
消防车来的时候,隔壁的隔壁还在放烟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现场维持秩序的,不要什么都用BBC视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年三十晚上加班你也无力破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都是抓销售的,放的已经实在管不了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杯战争.jpg


— from Sony XQ-DQ72,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川尻松子 + 1
-rm7- + 1 欢乐多
manyin1 + 2 笑好大声
原神玩家 + 1 欢乐多
scroll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debug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川尻松子 + 1
星零影 + 1
rachepatty + 1 好评加鹅
marxel + 1 好评加鹅
与你肩并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6-2-17 15:11
福建是不是烟花没人管的了?上次在福建,天天有人放鞭炮

本质是山里,氏族文化为主,大家都是乡里乡亲不好拦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超会忘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推广无人机电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hellsing 发表于 2026-2-17 13:33
今年我市是真的下大力度禁放,昨天傍晚跑步的时候,海河边上500米一个叔叔,一公里一辆警车,每个小区门口 ...

郊区还是在零点前后听到有人放了,不过非常稀疏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tm河边放炮一看就是规定区域有什么好脑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文:我什么都做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毫无波澜
虽然少了年味但我从小到大都不敢自己点炮 且害怕声响 所以这个年过得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全省几乎都禁了

过得最安逸的一个年

—— 来自 motorola moto g stylus 5G (2022),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禁在省界设卡禁止烟花流入才有用,到了用户端你有多少警力去拦阻呢?所以还是不是真想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定点燃放+预先分配警力消防已经算是很好的兼顾安防需求和节日氛围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28 , Processed in 0.17523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