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60|回复: 8

[音乐] 卧槽 西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7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得是美国经典啊  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城不是英国的组合吗,后街美国的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爱尔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特意说了是爱尔兰组合…虽然我一直以为是英国组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城真要说算英国流行吧,人爱尔兰组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7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欧美经典。。。  确实风格也不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时候听了他们的beautiful world,真是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城男孩?春晚吗?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游戏打到一半冲出去听we are the world
打游戏打到一半冲出去听my love
可惜要是能把后街也请来这次春晚光情怀分就可以打个优秀了…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28 , Processed in 0.0281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