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52|回复: 23

[求助] 求推国产的、送人的威士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的是送人,目标人群比较懂酒。听说近两年国产威士忌进步很快,就想问问有没有400-700价位的、国产的威士忌,预算最高不过1000(主要是觉得国产威士忌应该还没有能力把溢价故事讲到超过1K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无年份卖5.600纯割韭菜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崃州? 我买了瓶泥煤的300多点。差不多就这个价吧还行吧。主要是怕他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洋酒溢价更是夸张……
700多都能上尊尼获加蓝方了,国产很难有这个性价比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接受这个价位买到的国产威士忌是国外威士忌两百左右的品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为啥会考虑国产的?
送人酒的话最好还是搞清楚对方喜欢哪个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威么,就只能摆出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你自己理解。
但送礼的话反正自己不喝,拿来作噱头的话就徕州吧,酒展上看到的别家小厂更野。
不局限于威士忌的话我推荐金桔计划,有个70°的桶强苹果白兰地,很嗲,彻底颠覆烟台产的刻板印象,就是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相对好点的不就只有kavala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只有崃州和嘎玛兰可以选,其他没有选择必要性
崃州的雪莉桶选的还是不错的其实,就是酒精度66有点不太易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Tantalos 发表于 2026-2-16 22:55
崃州? 我买了瓶泥煤的300多点。差不多就这个价吧还行吧。主要是怕他倒闭

放心吧,崃州母公司是rio,必不能倒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格兰单一麦芽也就500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州喝过,真不值那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送一种自己不熟悉,但对方了解的礼物呢?为什么限定要国产呢?

— from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士忌不买洋牌子?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求推荐400-700的红酒,是不是国产无所谓,口感不要太酸涩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的2-300喝个体验体验行了,送人就没必要了。
我倒是买过200多的青岛当口粮酒喝,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威士忌就别买国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姪乃浜kozue 发表于 2026-2-17 09:33
搭车求推荐400-700的红酒,是不是国产无所谓,口感不要太酸涩的

—— 来自 鹅球 v3.3.96 ...

20年以上的西班牙奶油雪莉,法国苏玳贵腐,南非康斯坦夏,意大利维内托、雷乔托,加拿大VQA冰酒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为什么不买麦卡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挑艾雷岛酒厂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喝可以瞎几把选,送人还是考虑清楚一下对方的定位,如果是合作伙伴或上司真的还是大牌比较好,私人密友,选有意思的有趣的,倒不一定要啥大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7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7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插个眼,不过我一直喝芝华仕也给不了啥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7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28 , Processed in 0.1553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