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55|回复: 35

[职场] 你们见过为爱掀桌的女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5 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纯情王子 于 2026-2-15 04:23 编辑

吃完晚饭很困,没注意就睡着了,梦到了以前的同学和他的女友??实在睡不着了,想起他女友的确是个神人,就发个帖子回忆一下。
那时大家都还年轻,我同学和他女友是同事,开始没在一起,后来实在受不了上司一起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之后两个人开始谈恋爱。
同学属于6分憨厚3分痞气1分狡猾的人,整体建模参考傅彪的主要屏幕形象,他外号其实也叫彪子。
和他女友见过十次左右,**的眼睛双眼皮,脸颊有些单薄,短发齐肩,嘴唇稍薄,总体来说很漂亮。情绪高涨的时候说话很好听,和风细雨,尤其是对偶尔见面不怎么熟悉的朋友的时候,很给同学面子,但我同学后来和我说,其实相处的一般,吵嘴的时候略多,她的名字很好听,全名省略,最后一个字是雪。
有一次我给彪子送东西,彪子让我送雪公司里,结果到了发现雪在她公司里抱着暖手宝用平板看视频,公司里居然一个人都没有,记得好像公司团建去滑雪了,雪不喜欢滑雪就没去,我本想送完东西就走,结果彪子电话说让我等着,那就等着呗。由于和雪不熟,就一起拿个平板看综艺视频,期间聊了聊,感觉雪说话确实好听,聊什么忘记了,就感觉太完美了,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说话很照顾他人情绪,彪子这是捡着了呀。后来等了1个小时,实在觉得这么呆着不合适,就离开了。
彪子和雪的恋爱长跑了5年,期间分分合合,雪很情绪化,控制欲强,彪子甚至应雪的要求,从180多斤,减肥到120斤,要知道认识彪子十多年他一直都是180斤,这的确是真爱了。彪子自己说他们吵架他从来都是单方面被喷的那个,以我对他的理解,很可能是真的,他上学的时候就这样,对女生都很客气。但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导火索是他们公司几个同事聚餐,吃火锅,期间彪子喝了点酒,可能有点胆壮,和雪拌了几句嘴,雪可能从来没有被彪子这个语气说过,上头了,直接把桌子掀了,彪子和同事都崩溃了,还好雪可能确实还有点理性,没对着人掀,还好没烫到人,然后彪子动了真火开骂,雪一直哭,他们当场就分手了。三个月后彪子有了新的女友,不到一年就结婚了。
后来彪子私下里吃饭的时候,还巴拉巴拉说了他和雪的一些恩怨,总结下来就是,找女朋友真不能光看脸,病娇那是真可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女生总是会比较“作”一点吧,不过楼主这个未免过于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觉得这男女两个都不地道,要吵架分手为嘛要让同事“殃及池鱼”,不能选个两个人自己的场合掀桌子么,同事何其无辜……

看得出来这男的是早有宿怨,趁人多场合酒壮蒙胆罢了,没意思。不信他不知道这样闹一场的结果就是分手,还非得选几个人当旁观者见证呗?

同事也太倒霉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5 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荡的远方 发表于 2026-2-15 05:08
我只觉得这男女两个都不地道,要吵架分手为嘛要让同事“殃及池鱼”,不能选个两个人自己的场合掀桌子么,同 ...

你说这个还真有可能,不过大概率是临时起意没深入考虑后果吧,他那几个同事我都见过,曾经有一次一起晨跑踢毽子,他们同事之间应该比面上过得去要好一些。同事确实是倒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美女就是有代价的,会哄人是基本吧,结果居然在同事面前说狠话,那就是故意给女人下不了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叫为爱掀桌吧。。。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过不去只能掀桌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对象还是要找性格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5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病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掀桌看到了,为爱就没看见,这不就是作嘛,男主以为在外人面前她不会做太出格的事,结果居然还掀桌,这根本就是预料不到的事,还能怪男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为爱掀父母的桌呢…

这不就是作嘛,还是在外人面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单纯有病,跟病娇八竿子打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5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不稳定的不能要啊。
因为你不知道啥时候会发作。就跟精神病差不多。
说白了就是小时候没教育好,被惯的。得不到她想要的东西就随时发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wan恋nv爱ren可以伏低做小,找老婆绝对绝对要找对男人脾气好肯低头服软的,否则进了门毁你一家三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颜控忘记一个女人只要三个月,声控要很多年

可能嗅觉控需要更长时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LAN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evincar 发表于 2026-2-15 11:15
总结:颜控忘记一个女人只要三个月,声控要很多年

可能嗅觉控需要更长时间? ...

如果是脚控需要多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的为爱掀桌:为了爱情开除自己的领导或者公司
楼主的为爱掀桌:物理掀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情商低,泥潭肥秃子一样有掀亲戚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own 发表于 2026-2-15 12:16
如果是脚控需要多少年?

取决于脚有多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男的我都没见过,不要说女的。

力气还挺大的,说掀就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也不地道,女方给他朋友同事面前留面子,他倒是不知道留给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2-15 08:42
情绪不稳定的不能要啊。
因为你不知道啥时候会发作。就跟精神病差不多。
说白了就是小时候没教育好,被惯的 ...

你错了,情绪不稳定的,一般是小时候父母严重的缺乏情感抚养,绝对不是惯的。惯着的反而情绪稳定通情达理,惯的不好是自私,好的是体贴。这种很容易情绪应激的,绝大部分是原生家庭情感上对她特别差劲,特别苛刻。这是有心理学依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物理性的掀桌,还是上面有火锅的桌子只能说没伤着人算万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里第一个女朋友是掀桌了,也是很多人一起吃饭,没多久就分手了。后来又对账发现她的记忆是对的,只是把筷子狠狠摔地上了,并没有掀桌,大概是当年没想到她会这样吓一跳记错了。现在又在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病娇,这是巨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语言腐败,掀桌的如果是男的,大概都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初中女同桌吵架互相掀课桌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6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觊觎人身子多年吧,字里行间有种求不得的惋惜,又庆幸还好没有去求,有点别扭。

—— 来自 nubia NX789J,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篇看下来只看到了对女方的臆测,像是男的为了找借口分手故意刺激女方。180斤减肥不是应该的吗,这和控制欲毛线关系

—— 来自 HONOR BVL-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漂亮一般也就十几年,控制欲强+脾气爆裂是会伴随一辈子的,建议配龟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6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kstill 发表于 2026-2-16 08:03
楼主这是觊觎人身子多年吧,字里行间有种求不得的惋惜,又庆幸还好没有去求,有点别扭。

—— 来自 nubia  ...

没有这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昨天早上能梦到这俩人我也很奇怪,不太熟只能写一些表面印象了,因为更深层次的根本不了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6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纯情王子 于 2026-2-16 09:40 编辑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16 08:36
整篇看下来只看到了对女方的臆测,像是男的为了找借口分手故意刺激女方。180斤减肥不是应该的吗,这和控制 ...

因为对雪根本就不熟啊,除了外貌和声音,大部分印象都是彪子和我说的,十多年前的往事记忆都开始模糊了,有的人打小就胖,那要减肥可就太难了,当时不是真爱真没那个决心。后来彪子分手之后,结婚之后又回到180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6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lsswx 发表于 2026-2-15 22:22
你错了,情绪不稳定的,一般是小时候父母严重的缺乏情感抚养,绝对不是惯的。惯着的反而情绪稳定通情达理 ...

你说的好像挺对的,我一直惯我女儿。虽然她经常不遇到满意发脾气,但是还是能讲道理也不敢做过激行为,还是挺注意自己的行为的,人多的时候都是生闷气。只有家里人的时候就要拽很多敢大声说话,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5 , Processed in 0.1835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