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63|回复: 29

[其他] 医美圈能不能出个丧钟克里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量子速读 于 2026-2-14 16:33 编辑

已把标题从整容圈改成了医美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找整容直接死人的估计很难,毕竟那是医疗事故了。
虽然整残了的还是不少,但没人会承认自己是整的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容不太会直接导致人飞升玻尿酸星球吧,人还活着你出视频要被投诉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死了新闻早出圈了

比如某超女,会关注这种新闻的早知道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肉毒毒素中毒乃至致死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成奇怪面貌的多了。但是奇怪又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丧钟克里斯主要打得是海外健身博主,没啥风险
打整容你就要面对一群牛鬼蛇神轮番伺候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云间莼鲈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丧钟那都是飞升类固醇星球了。整容圈顶多变丑,不至于飞升肉毒素星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容整坏了再丑能比对ps特化垂眼角卧蚕眼袋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世早喵不就是吗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如去鉴证圈找的克里斯,那种十年前什么话现在什么话,飞升到敌对星球的。
比如,罗永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4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mnitoken 发表于 2026-2-14 14:14
整死了新闻早出圈了

比如某超女,会关注这种新闻的早知道了

哪个超女整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4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克里斯好像都已经没啥活了吧,有时候还搞AI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弄脸没那么大风险,好像医美死亡率最高的是隆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量子速读 于 2026-2-14 16:33 编辑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2-14 16:23
光弄脸没那么大风险,好像医美死亡率最高的是隆臀术

确实,和健美对应的应该是医美。对应“医美圈传来噩耗”。。我修改帖子标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直接当场死了的还是少,如果只是整脸整残了的,分析do脸do丑的,b站上有不少啊,很多还是偏内娱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2-14 14:11
你要找整容直接死人的估计很难,毕竟那是医疗事故了。
虽然整残了的还是不少,但没人会承认自己是整的就是 ...

死在手术床上的并不少,但都被拿钱砸闭口了。

—— 来自 HONOR AM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b站好像有个讲整容的男UP,男的女的都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ab没有整容只有牙齿纠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健美圈那是自己乱用药才容易噶,医美毕竟有医生参与,风险相对低很多。

—— 来自 OnePlus KB2000,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得知一个白富美注射个什么失误成傻子了


不过很难的,说白了九龙就是国内没有代理人
有的话大部分都能从源头压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就是咖啡好 发表于 2026-2-14 19:14
我记得b站好像有个讲整容的男UP,男的女的都讲。

十一的看脸日记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地方就是咖啡好 + 1 对的对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整容,几年前我在这up下面说你这年纪,做这么多项目只花十几万,一定会整崩。

现在……不出我所料,休学了,弃用原来账号开新号了,这辈子人生也玩完了






女性在25岁别整容,脸还在发育没定型,整容大概率会整崩,连续整容一定整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健身的收益非常抽象,对大众来说就是一个奇葩小领域
医美就完全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来说打药在国内目前还是上不得台面的生意,医美可是4000亿级别的朝阳行业。之前丧钟的号都被干掉过一次,对整个医美开枪怕不是分分钟被干掉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西踩到我了 发表于 2026-2-14 23:12
说到整容,几年前我在这up下面说你这年纪,做这么多项目只花十几万,一定会整崩。

现在……不出我所料 ...

都不用发育。就脸部脂肪层的变化和保水性,还有岁数再大点肌肉一松弛大多都要崩。特别那种完全不考虑别人化妆后才是那样按照人家妆后P的图来整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的,我经常刷到一个B站UP说谁谁谁的脸又歪了之类的。比如杨紫金晨什么的,还经常被举报下架。
不过他自己是整形医师,从医美的角度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的看脸日记的个人空间-哔哩哔哩】 https://b23.tv/I1U8230
比如这位?

—— 来自 HUAWEI NOH-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4 , Processed in 0.16093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