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一个陆仁贾

[生活] 发票抽奖活动你们都参加了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5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单湿厕纸也不符合种类,实在想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中7,总计11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家属两个人一共中了快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凑巧买的一些东西都不在活动城市范围,也不能丢西瓜捡芝麻,所以都是零

—— 来自 Xiaomi 23078RKD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到票呀,搞的全是水电费的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三吃饭的两张票加起来三千多才中了2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了不少,新年时候一抽发现中了500,开心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6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水了,云闪付全是谢谢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的店陆续开票了,然而都是谢谢参与没年前的几率高多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中奖率贼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开始的这期,是不是调爆率了?一发没中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10块20块的,但我同事有中过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oco98 发表于 2026-3-1 23:41
也就10块20块的,但我同事有中过百的

老婆同事中了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8中0,东莞3中3总共80块,广州中奖率确实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过年时广州不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3 , Processed in 0.11449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