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1|回复: 9

[海外] 美国海军两艘舰船在加勒比海相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3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竟然没人发吗,距离去年杜鲁门撞船刚好一周年

美国海军两艘舰船在加勒比海相撞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日报道,美国海军两艘舰船11日在加勒比海进行舰对舰补给作业时发生碰撞。

  报道援引美军南方司令部发言人伊曼纽尔·奥尔蒂斯的话说,“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特拉克斯顿”号和一艘在加勒比海执行集结任务的海军补给船在海上补给期间相撞,造成2人轻伤。“目前伤者情况稳定,两艘舰船均报告能够继续安全航行。”

  奥尔蒂斯说,目前正对事故进行调查,碰撞原因尚不明确。报道说,碰撞发生的具体地点没有公布。

  近来,美国以“缉毒”为由,在加勒比海域部署多艘军舰。“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是美国海军当前主力战舰。

原来“情况稳定”美帝也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伯克-1
印象里美国修船是不是堵了很久了,约等于伤一艘少一艘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给舰外包给民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那个“我是美国海军,请你立刻转向!”“我是灯塔”的笑话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那画航母撞商船。再上次潜艇撞山。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军补给船在海上补给期间相撞
也就是说在补给作业时两船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兵撞是小事 某国撞是亡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艘叫仁之舰,一艘叫义之舰(即答)。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10 , Processed in 0.0471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