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54|回复: 7

[生活] 很闷的轰鸣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2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在厨房做饭,不远处有烟火鞭炮的声音,还有伴随着一阵非常沉闷的轰鸣声。不像是航空发动机那么尖锐,但是感觉应该是很响的一个声音。持续了大约1分钟,过了一会儿又持续了没了,会不会是战雷出动了?我知道我们这附近应该是有驻扎的,10年前我晚上在车站等车就目睹过一次。整个马路都在震动呼啸而过,以前甚至还发生过私家车刮蹭装甲车的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大陆北方网友,方便说一下您住在哪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反正时不时就得听听战斗机的轰鸣

—— 来自 HUAWEI JAD-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机在小区上空飞来飞去一礼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在宁波已经习惯了,刚搬那附近还疑惑怎么这么多飞机,后面一查发现附近就是非民用机场,下班了看飞机飞过也是一种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是大陸北方網友,方便說一下您住在哪裡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高中时军训就是拉去了场站住了一周。最后一天还让我们去跑道边近距离观摩了七爷起飞。那家伙的噪音是真大啊。我还依稀记得三四岁的时候有战雷在附近的小河边训练,我们一群小孩还趁他们休息的时候跑去看,阿兵哥也不恼,还笑呵呵的把我们抱上去坐在圆盖子上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叶饺子 发表于 2026-2-12 21:00
您好,我是大陸北方網友,方便說一下您住在哪裡嗎

网名是异兽魔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2 , Processed in 0.0392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