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74|回复: 41

[其他] 这头猪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2 1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死妈B站老是推他视频给我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Audio + 2 一条狗罢了
一座恐怖屋 + 1 招摇撞骗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别里科夫 于 2026-2-12 19:08 编辑

不认识,我只是觉得一个年轻人,如果所谓“起点很高”“学历很好”,然后好像没工作天天在网上当意见领袖,学政治学教了十几年英语,个人成就是“民间”外交,写了一百多篇所谓的采访,就很招摇撞骗了。于是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把他拉黑了,所以他发的啥我都看不到。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rs5621 + 1 欢乐多
kumh + 1 看过一两篇就拉黑了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留学生这事,甭管再怎么辟谣也会给大众留下先入为主的印象,这才是舆论战的正确打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阿B的数据女工在那带舆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拉黑不就行了,互不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开过一个“三通一达”的切片,然后也被推送这个,只能说阿姨太刻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民主党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喇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推给我,然后习惯性的拉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看着说的头头是道,结果有天看到他在自己视频弹幕里当串子,立马拉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简介就知道吃留学中介这碗饭的,肯定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想起来是谁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1战斗力 +12 收起 理由
rs5621 + 1 欢乐多
古畑任三郎2015 + 1 勤能补拙(不是)
JokerTheFool + 1 欢乐多
一般通过 + 1 欢乐多
漆黑之花 + 1 欢乐多
你说啥就是啥 + 1
别里科夫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冰风血羽 + 1 欢乐多
FanFun + 1 欢乐多
空き地卯木 + 2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a123 于 2026-2-12 20:16 编辑

海外无票精神黄皮DEM,天天朝大家展示自己脖子上的项圈和狗链,不如真前DEM·窥到华府沼泽一角的瓜哥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印象,是自导自演编弹幕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加哥大学读博读了七八年没读出来,转型卖英语课程的Alan吧

—— 来自 LENOVO TB371F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出了牢A,明显留学没人去了,砸了他饭碗。他能不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给我退过,lz是不是看过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等各个平台都有一批这种被定向培养的意见狗腿子,有明线暗线,还有一条垃圾线,就是用大量抱团污染信息的账号和对应评论区抱团,手法粗糙但是十分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这人就在读PhD,26年这人还在读PhD。

你芝加哥大学天天哭ykw砍经费,结果还养着这种大龄不毕业PhD,这下我不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欧美文科意见领袖”还见得少了吗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loli脸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推荐里没见过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dem的狗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2-12 19:25
不喜欢拉黑不就行了,互不相见

阿B拉黑都没用,一样强行给你推送,而且更恶心的是,黑名单有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这段时间拼命首页推送类似的东西对冲牢A

—— 来自 Sony XQ-AT72,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还可以当自媒体发视频
只能说我们国家还太自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欧美社科专业的都是反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视频很无聊的,都是建制民主党那派的片汤话,还特别喜欢卖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姨的数据女工,评论区都是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自产的视频挺无聊,但翻译的神人采访视频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拉黑了,也天天推这b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笑川不告他侵犯肖像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只是你一辈子都遇不到的路边野狗 互联网给了你机会短暂的机会瞥一眼 你要做的就是用这短暂的机会把它拉黑 而不是发到论坛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教育?留学中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典型的离岸民主党么,看看其实挺好,这个群体不是所有内容都是屎,有些内容是客观事实,别问为什么在屎里找玉米粒吃,网络时代大部分内容里,屎占了内容长度的大部分,这边扣一点那边挖一点,自己再加点屎,就是自己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ic_方歌阙 于 2026-2-13 11:05 编辑
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6-2-12 18:51
不认识,我只是觉得一个年轻人,如果所谓“起点很高”“学历很好”,然后好像没工作天天在网上当意见领袖, ...

这种毕不了业的货色,最后还多少能靠自媒体挣点钱是最搞笑的,大伙别给他画面好吗?
B站小红书推的全是这种,靠片汤话忽悠读书少的,属实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点点,文案好烂,芝加哥大学不是野鸡大学吧?
第二个视频里面还是龙虾教授......先不管立场,和龙虾教授这种前现代威严天父比,这个up看了pterson的论述就不觉得自己文案菜的拿不出去手么
有种似乎被知识污染了,但是又染的不对劲的微妙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AgentZiGZAG 发表于 2026-2-12 21:24
20年这人就在读PhD,26年这人还在读PhD。

你芝加哥大学天天哭ykw砍经费,结果还养着这种大龄不毕业PhD,这 ...

不许嘲笑我们5年毕不了业的phd
当然文科生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2 , Processed in 0.19003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