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26|回复: 41

[欢乐] 金拱门年夜饭,堂堂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1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好事啊.jpe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户晨风终于有年夜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弄个汤吧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町城管 发表于 2026-2-11 11:43
起码弄个汤吧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玉米浓汤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烧券都要做任务才能领了,气数已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摆个一桌图片出来就干放文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夜饭?我说一句垃圾不过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一看,基本就是把麦当劳菜单各来一份吧,这个当年夜饭有点幽默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够10个人一桌菜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1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圣终于等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麦当劳年夜饭了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笑,有一年年夜饭没吃好,我还真跑去买M记了,四舍五入也算吃过金拱门年夜饭,而且当时店里还有好几个顾客,都是来吃年夜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笑,我是真的准备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买炸鸡薯条加个菜,汉堡还是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我还真认识有家庭是每年年三十吃麦当劳当年夜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M当劳汉堡缩水成这样,实在太丢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黑,大年三十晚上,麦当劳还真是不多的开店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CHCHAN 发表于 2026-2-11 12:41
别笑,有一年年夜饭没吃好,我还真跑去买M记了,四舍五入也算吃过金拱门年夜饭,而且当时店里还有好几个顾 ...

那不一样,你和其他客人其实心里很清楚这是没条件大年夜吃个麦当劳凑活一下,户子那是真心觉得都不如麦当劳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吃快餐,我宁愿去萨利亚也不去麦当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町城管 发表于 2026-2-11 11:43
起码弄个汤吧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肥宅水无限续杯(糖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点货,换皮全家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子走太早了,没赶上这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U1S1 当年开封菜刚进我朝的时候是有人在那办婚礼的

金拱门这可以算文艺复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 应该都没辣椒素 还算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1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man 发表于 2026-2-11 16:55
你这年夜饭也妹有啥特别的菜品啊,好歹起个“红红火火板烧堡”这样的吉利名字也显得有些诚意呢

—— 来自  ...

能保证汉堡不缩水就不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烈焰舞阳 发表于 2026-2-11 13:20
那不一样,你和其他客人其实心里很清楚这是没条件大年夜吃个麦当劳凑活一下,户子那是真心觉得都不如麦当 ...

大年夜吃麦当劳很多是因为(老公/老婆)老家饭菜吃不惯,出来补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吃辣的去了某几个省份的话,还真得靠k和m救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魏家凉皮要是出一个年夜饭,岂不是吊打?
汉堡 热狗 肉夹馍 凉皮 披萨 炸鸡 汤 饭 小吃 热饮 冷饮
全都有,口味和价格也全部吊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烈焰舞阳 发表于 2026-2-11 13:20
那不一样,你和其他客人其实心里很清楚这是没条件大年夜吃个麦当劳凑活一下,户子那是真心觉得都不如麦当 ...

也不至于,加餐的应该不在少数,反正在除夕夜吃的都能叫年夜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打工的时候还真做过年三十的麦
只能说顾客其实还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Yeelolo 发表于 2026-2-11 16:02
户子走太早了,没赶上这时候

不要说的好像他已经死了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学生时代的经历,当时在麦当劳做兼职,午餐就是自己做着吃,一份汉堡搭配甜品,日子还挺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球救援 发表于 2026-2-12 15:58
想起了学生时代的经历,当时在麦当劳做兼职,午餐就是自己做着吃,一份汉堡搭配甜品,日子还挺爽的 ...

你也有那个黄卡吗,以前去兼职的同学给我们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安卓年夜饭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堡和派字都出框了,合理怀疑是店员/店长ppt做了打印的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电视放春晚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大爷 发表于 2026-2-12 21:14
会有电视放春晚吗

—— 来自 S1Fun

有广播电台,凑合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6 , Processed in 0.1042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