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95|回复: 23

[生活] 28℃!广州短袖过新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今天起到除夕,广州气温逐步上升,除夕最高气温可达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广东,除了东北内蒙等比较冷的地区,大部分省份今年(包括以后年份)冬天就是大升温、大降温、大升温、大降温周而复始了,河南现在穿羽绒服,过几天也能穿短袖,然后再穿羽绒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份开始就夏天冬天反复横跳,上周4穿短袖,周六就冷得穿羽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好不容易凉了两天,今天瞬间开热,看了看预报,过两天29度,酸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成狗了!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温度不挺好的
没暖气的地方 要那么冷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天气真是反复横跳,冷几天热几天再冷几天不断循坏,当然最冷的时候我这就8,9度,没有更低了,总体上是一个超级大暖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广州冬天,一半时间穿短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两年暖冬了。前年我家的空调制热基本不关。这两年加一起没开够1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地区都差不多,一周一次过山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能出太阳,已经10天没晒过太阳了,感觉人快玉玉了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暖冬,我更担心今年夏天会热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池团团子 发表于 2026-2-11 14:18
浙江地区都差不多,一周一次过山车

浙江天气不是说了除夕又开始降温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占三亚生态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96777 发表于 2026-2-11 04:56
浙江天气不是说了除夕又开始降温了吗

宁波除夕那两天最低温度和今天差不多,比起往年不算冷,再者七天的天气数据并不会很准确,也只是个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都是大暖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前两天零下三十度,今天中午特么的雪都开始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1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kyuu 发表于 2026-2-11 14:09
这温度不挺好的
没暖气的地方 要那么冷干嘛

要不一直冷要不一直暖
现在这么横跳真的对心脏很不友好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关心什么时候下雨,好像2个月还是3个月没下过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广州三天两晚,看了下客流量,是不是可以不用去长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挺暖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今年过年晚了,前几年到2月中下旬都已经放完假回来上班一周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55 , Processed in 0.1864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