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39|回复: 18

[欢乐] 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后国旗被世界卫生组织扣留,海军陆战队已夺回这面国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仿佛是洋葱新闻,但是真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乡村音乐老师 + 1 欢乐多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不是重新加回去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具体是这样:此前悬挂在日内瓦世卫组织总部的这面美国国旗,据称曾被世卫组织暂押,其理由是需待美国缴清 2024-2025 年度约 2.6 亿美元的未付会费后,退出程序方为完全有效——这是美国方面的描述。
🔻鲁比奥在退出WHO的声明中专门骂了一通:“……即便在我们退出该组织之际,WHO 仍在玷污和诋毁美国为其所做的一切。WHO 拒绝交还悬挂在其门前的美国国旗,辩称尚未批准我们的退出,并声称我们需向其支付赔偿。从我们作为其主要创始人、主要资金支持者和主要捍卫者的往昔,直至今日这最后时刻,对美国的侮辱仍在持续。……今天,我们纠正这些不公,结束使该组织积重难返的官僚惰性、根深蒂固的模式、利益冲突和国际政治。我们将为孤独逝于养老院的美国人、因世卫组织推动的限制而遭受重创的小企业,以及因该组织不作为而生活破碎的美国民众,夺回我们的国旗。我们的退出正是为了他们。”
🔻然后美国就派出四等人去把美国国旗抢走了。
🔻并没有付清欠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能拍部电影。

—— 来自 realme RMX6688,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登陷阵斩将夺旗,是不是已经完成一半了,殖人又能吹天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WHO总领事叫来
立刻叫他跪在这星条旗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乡村音乐老师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s26 发表于 2026-2-8 15:28
把WHO总领事叫来
立刻叫他跪在这星条旗下!

世界卫生组织职位最高的是总干事Director‑General,现在是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连打 发表于 2026-2-8 15:10
难得啊,美军终于抢了点没法换钱的东西了

胡说!这国旗值个2.6亿会员费。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人都烧着玩的垃圾有什么扣留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新闻都不敢这么编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明年1月白宫发布新的365赢里有一个是从世卫抢回了美国国旗。就觉得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2-8 17:15
所以他们是世袭的还是选举的?

饶了他吧,他是埃塞俄比亚的提拉格雷族,卸任回国怕是要被清算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rarara 发表于 2026-2-8 17:06
这人从口罩期间一直做到现在都没换?

连任了,可以干到27年。世卫规则:总干事任期5年,可连任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海格力斯 发表于 2026-2-8 17:15
所以他们是世袭的还是选举的?

选举,一届5年,最多两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GA,what can I s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02 , Processed in 0.11637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