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狐

[欢乐] 酒,还是不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4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下班进超市都会纠结一下要不要买罐酒回去喝,但每次都以一个人喝马尿没意思结束。不过休假时回城里会找个朋友去酒吧喝两杯,心情很愉悦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4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热血漫画主人公一样的布丁 高燃念白-哔哩哔哩】 https://b23.tv/GRoaM5R
楼主看的是这段没错吧

—— 来自 nubia NX769J,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喝了个盒马的无醇柠檬啤酒,吨吨吨喝完,一看瓶子上是有酒精的。还好没开车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里的那种米酒的酒槽算酒精类吗,我从小就挺喜欢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脖绿西凤,最近我的口粮,年纪大了就得劲儿大的,完美结合了之前最爱的清香和喝多了腻口的浓香的优点,彩,没事就来二两,当然严格控制频率,一周就喝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大盏!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15 , Processed in 0.0578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