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62|回复: 50

[科技] 这何同学还真是流量圣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刷youtb的时候看到何同学的视频,被播放量直接惊到了。打开他的频道看了一下,他从7个月前开始发视频,现在大部分视频已经突破millions播放,订阅数也到1.77m了,妥妥的一线科技视频主数据,这还是顶着不同身份,生活习惯的debuff获得的数据,同样的tiktok数据也是好的惊人。有点感慨,woc,我真是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数码类视频质量这几年下来比国外好几个数量级
何同学视频效果也在其中属于佼佼者,加上没有短板的英文,能做到这样毫不意外

海外反华销售做的ltt还一度热度第一
你就知道这些全该被锤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视频和看电视差不多培养出惯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同学刚爆火之后泥潭有个讨论楼时候我就说了,他这种擅长搞包装做视频的流派在哪个网站都是有生态位的,虽然我不喜欢这种视频但看好他作为视频博主的市场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批评何同学的主要方面也不是他这种表达展现吧,感觉更多黑的是他做东西很无聊啊,没什么技术含量啊,反复造轮子之类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从科技缩回数码后,一下就活过来了。数码赛道没人打得过他。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老外知道他在中国是人人喊打的路边一条,该是什么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宁子都能在海外火一把,何况更上位的何同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伙对他的评价从来是营销大手,纯营销方面他算是Top了,有这播放量没毛病

—— 来自 HUAWEI HB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赛克君 发表于 2026-2-2 08:41
如果老外知道他在中国是人人喊打的路边一条,该是什么反应


网红被骂平平无奇,世一管野兽先生在外也被狂骂,但是不影响其它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做视频质量没得说,再言之无物也比纯聊天看看画面的很多数码视频有趣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数码评测已经卷出花了,**那些根本比不了。更别说何同学的**作品进行一定程度英语化

—— 来自 vivo V232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同学你不管怎么黑他视频“技”的含金量的,视频剪辑,节奏本身的“术”是真的强,本身也比其它顶流更方便出海,他本地化也做的很好,视频里的微信汉字在外也会换成英文,还有英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的小作坊剪辑平均水平确实已经跟不上高速发展的国内互联网了,5G圣体主要的问题是没活硬整又不是视频做的不行,他别端着直接搞高端手工耿估计也没人说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做的那个钢琴是真牛逼,一堆大佬去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35年 于 2026-2-2 08:57 编辑

他做的东西都挺有趣的啊,剪辑也很有特色,我不知道为啥这么多黑的,到底对一个数码手工耿有什么其他不切实际的期待呢
说实话海外博主像他这样的还真没有
另外像野兽先生这种看着也挺无聊的,剪的太过精简了,题材也很重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e小窝 发表于 2026-2-1 18:49
国内数码评测已经卷出花了,**那些根本比不了。更别说何同学的**作品进行一定程度英语化

—— 来自 vivo V ...

出海不好做的,最典型的极客湾和影视飓风,做了英文化但等于没做,评论区还是纯中文,何同学最吊的是他的播放不是重复订阅打卡得到的,而是真的让英语母语的人去看和订阅了,破圈程度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同学做科技不行,做视频可是真厉害的,不服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赛克君 发表于 2026-2-2 08:41
如果老外知道他在中国是人人喊打的路边一条,该是什么反应

倒也不至于,还是有不少粉丝的,感觉跟giegie们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这么想,难道**最火的mrbeast的内容就很牛逼么?大部分人就是看个乐子。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叔叔别给我推就行,一个赛博丁真,一个影视飓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35年 发表于 2026-2-2 08:56
他做的东西都挺有趣的啊,剪辑也很有特色,我不知道为啥这么多黑的,到底对一个数码手工耿有什么其他不切实 ...

手工耿的东西真的是自己构思自己制作的,然后自己再拍成视频;
何同学的东西是先有想法然后雇人制作的,早期是外包,后面成立公司了就是自己的员工,他真正能做会做的东西就是这个视频本身,而不是视频里的各种手工制作的科技产品。但是早期绝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这些都是何同学手工制作的(现在应该也不少),直到他的视频里连续漏出马脚为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巨乳鑰匙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英文哪些数码博主(MKBHD ,Mrwhosetheboss)的视频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天天就知道开个箱。
国内这些博主过去就是碾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Saikou 发表于 2026-2-2 08:58
出海不好做的,最典型的极客湾和影视飓风,做了英文化但等于没做,评论区还是纯中文,何同学最吊的是他的 ...

洋人不爱看字幕, 何同学都是有真人出镜说词的部分都重新用英语录一遍避免口型对不上语音, 极客湾纯懒, 因为他们的视频真人出镜说词的占比太大, 重新用英语录一遍费的功夫比何同学多, 又短期没看到回报就没坚持下去了, 其实洋人很吃极客湾这套的, 你看评论区就知道, 极客湾有一个单独的英文频道, 你要去那里看评论区, 里面的洋人天天求着极客湾不要放弃英文频道, 而影视飓风的视频数量太大了,  中文视频都快忙不过来了,  客观上没法像何同学一样用英语重录一遍, 最多加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35年 发表于 2026-2-2 08:56
他做的东西都挺有趣的啊,剪辑也很有特色,我不知道为啥这么多黑的,到底对一个数码手工耿有什么其他不切实 ...


咋感觉你说反了,他做出来的那个东西才是没啥劲吧,有点小题大作的感觉,视频是可以。不过我只看过桌子和开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6-2-1 19:30
洋人不爱看字幕, 何同学都是有真人出镜说词的部分都重新用英语录一遍避免口型对不上语音, 极客湾纯懒, 因 ...

极客湾之前也做过纯英文的视频,播放还是一般,我感觉这更像是一种vibe的东西,发条短视频达到千万播放,这真是视频能力和对现在潮流感受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亮爪 发表于 2026-2-2 09:33
咋感觉你说反了,他做出来的那个东西才是没啥劲吧,有点小题大作的感觉,视频是可以。不过我只看过桌子和 ...

最近刚出的钢琴就很有意思啊,还邀请朗朗来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圣在外网上被鬼佬up点名了,就是那个给粉丝礼品做打包机的,这是它在外面出圈的视频,鬼佬在这个无聊赛道上被它碾压,有这个流量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真以后只能叫旅游何同学
甚至我觉得丁真和这玩意儿相提并论都乳丁真了
人家虽然文盲出身但看得出来在好好学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同学就是另一种形式的阿三同事,擅长做ppt、演示视频,实际上没屁用,但是人就喜欢看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yinfu + 1 欢乐多
hwangyi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拉着看了一个喷烟钢琴
玛德这种破玩意需要绞尽脑汁?
直接上面就是烟幕,下面弄一个激光器按琴键编程照亮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35年 发表于 2026-2-2 08:56
他做的东西都挺有趣的啊,剪辑也很有特色,我不知道为啥这么多黑的,到底对一个数码手工耿有什么其他不切实 ...

何同学生涯最大黑点就是那个5G视频,拍完了说「我不管我就是相信他有美好未来」简直是在浪费观众时间,如果他没拍过那个5G视频口碑能好三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35年 发表于 2026-2-2 09:38
最近刚出的钢琴就很有意思啊,还邀请朗朗来弹了

不如3d投影技术往钢琴上面投影个音游,要多酷炫有多酷炫
就这玩意还在视频里一个劲喊难难难
给我的感觉就是厕所门要推开,他非要拉门
然后拍个视频说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这个厕所,我好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ino 发表于 2026-2-2 09:41
何同学生涯最大黑点就是那个5G视频,拍完了说「我不管我就是相信他有美好未来」简直是在浪费观众时间,如 ...

莫名其妙,5G咋了,难道现在5G不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130083 发表于 2026-2-2 09:44
不如3d投影技术往钢琴上面投影个音游,要多酷炫有多酷炫
就这玩意还在视频里一个劲喊难难难
给我的感觉就 ...

纯抬杠呗,人家就是想做实体的,做个投影哪有播放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35年 发表于 2026-2-2 09:44
莫名其妙,5G咋了,难道现在5G不成功?

华为的缘故,5G这个技术已经被评价成祸国殃民的地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国内卷出成绩的在海外基本都能打出一片天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Baccano 发表于 2026-2-2 09:29
看看英文哪些数码博主(MKBHD ,Mrwhosetheboss)的视频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天天就知道开个箱。
国内这些博 ...

确实 blabla讲好几十分钟,毫无重点,一点节奏都没有,我看个测评还得浪费这么久嘛。我是真不理解yoi管的制作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喊打倒不至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59 , Processed in 0.1875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