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6|回复: 4

[科技] 话说B站上的那些用AI将电影片段改成外卖员的是用的哪个/那些模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了下chatgpt和gemini,给的答案完全不一样。不过流程上都说是先改视频,再改音频,再把两个合在一起对口型,也就是用三个模型过一遍。或者至少生成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 0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是什么模型,不过感觉起码跑了两次AI,一次是改台词,一次是改服装。当然有的还不只跑两次。但是只改台词、服装我觉得是最简单和有效果的。人物动作什么的没有原版基础,AI自由发挥的桥段效果都不太行。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2-1 03:28
我不知道是什么模型,不过感觉起码跑了两次AI,一次是改台词,一次是改服装。当然有的还不只跑两次。但是只 ...

说是有些商用模型可以支持涂抹修改,用那个直接改服装,然后用另外一个模型同声线换台词。最后是改嘴型。

不过这个方案应该是不能用太长台词或者改动作,不然时间轴不好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可灵,现在2.6有motion control可以把动作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个挺逗的,“超时了就快滚呀,还等着扔垃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59 , Processed in 0.0432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