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16|回复: 22

[生活] 12036开发今年是不是脑袋有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1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娘匹西,去年没有留意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新出的一个出票倒计时,还不一定出得到。
掐秒进去抢票,结果进入这张票的抢票出票界面,然后倒计时两分半!硬控!
退出这张票抢其他票,提示在抢票中,两分半后又说:出票失败,没有足够的票。那进个毛的出票界面啊,出你妈个头(小阁老摔
12306大人,求求给我一张票吧,我什么都会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巨乳鑰匙 于 2026-1-31 14:17 编辑

这个排队确实有点烦,我还换了个手机登录app看也是不行的,是直接硬控,最后也没抢到,只能候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te_2 于 2026-1-31 14:21 编辑

我也是被排队硬控最后弹出一个出票失败心态崩了
而且国铁现在狂砍绿皮车,现在反而回去春运抢票的难度更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弄点绿皮车不好吗?绿皮车硬卧一直买不到。高铁票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就有这玩意儿了,很搞人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31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nond 于 2026-1-31 15:17 编辑

所以现在12306抢票的策略,是不是到点了先不下单,然后等票没了光速候补。
从抢着下单到抢着候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缓解服务器压力的操作。
太多人抢了,然后给你们放一个队列里面等着。
至于抢不抢得到,程序员不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学北京车牌搞摇号
或者学上海车牌搞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徊哉 发表于 2026-1-31 14:54
可以学北京车牌搞摇号
或者学上海车牌搞拍卖

可这就是你沪拍牌的方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ond 发表于 2026-1-31 14:40
所以现在12306抢票的策略,是不是到店了先不下单,然后等票没了光速候补,从抢着下单到抢着候补 ...


其实又回到了多个账户一起买的思路,大家都会进排队,自己人越多越有几率挤进去,挤进去以后其他订单直接失效。
候补也是同理,我去年候补体验还不错,没有补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巨乳鑰匙 发表于 2026-1-31 15:17
其实又回到了多个账户一起买的思路,大家都会进排队,自己人越多越有几率挤进去,挤进去以后其他订单直接 ...

超远程或者小地方需要换乘的用户候补体验就很差了,两程一起候补,车次选的多到时候就得干等,选的少还怕补不到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k 发表于 2026-1-31 15:35
超远程或者小地方需要换乘的用户候补体验就很差了,两程一起候补,车次选的多到时候就得干等,选的少还怕 ...


这个确实是痛点,补不到就得考虑转飞机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只能说还得继续解决,根子还是运力不够。去年开始,广东遇到高峰期有加开凌晨临时班次了,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弃了 本来班次就少 今年还砍掉了一班
加一千块坐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06应该就是想逼你减少操作,只给你选一个最想要的,买不到就候补,候补不到坐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习惯了  年年后补   反正准点是肯定抢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巨乳鑰匙 发表于 2026-1-31 15:37
这个确实是痛点,补不到就得考虑转飞机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只能说还得继续解决,根子还是运力不够。去年开 ...

广州东—潮汕方向去年就是加车次,候补的几乎都有票

春节期间候补功能的一个作用就是提前计算各站的人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到能买票的时候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支付提示排队而且看到几千人的时候汗都下来了。支付完一看其它车次果然都只能候补了。12306搁这赌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和盆友吃夜宵的时候,想到买票,结果1点之后不让买,早上五点睡醒后抢票,买了又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不放区间票,今年还是买了全程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12306-我的-预约购票服务专区,有个“务工人员春运预约”,可以提前20天排队增开班次和少数非增开班次,体感这个几率要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一到放假就老生常谈,不奇怪,因为所有的人都想挤在那几天移动,那车再多也拉不下呀,运能是有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几次,一般买到的都没出这个页面,没办法只能多试了,不知道网页端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15 , Processed in 0.0941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