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11|回复: 15

[生活] 老乡鸡的菜保温都很差 为什么那么多人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1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izukacai 于 2026-1-31 12:35 编辑

工作日比如饭点快一点去吃老乡鸡,西兰花显然已经放凉,南瓜漏出糖水的部分,也一股子空气里放久了的腥味。白菜豆腐经常感觉白菜快被泡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去的人多,恐怕是别的店更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单位食堂强,好歹是新鲜的

—— 来自 samsung SM-S92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他给你盛新的就行了。本来就是从大盆里盛出来的。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窜稀
食堂是真窜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从不黑妹子 + 1 太惨了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歹是新鲜的这一点秒杀大多数。
大多数是既不新鲜,也不保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战场亡魂 于 2026-1-31 16:46 编辑

说实话不算好吃量也少。
楼下说的很对,社区食堂菜又多口味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3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吃了几回感觉完全不如我学校食堂,也不如路边小店,而且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吗,我们这边的大部分都已经关门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走团购的话永和大王不错。就是店少加量少。

—— 来自 HUAWEI HMA-AL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超意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zjz1 发表于 2026-1-31 13:20
不会窜稀
食堂是真窜

哪里的食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老乡鸡主要是因为它符合我点外卖的基础要求:1.有真实的实体店铺,2.有顾客在店里堂食,3.干净卫生食材新鲜,4.吃了不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15 , Processed in 0.12679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