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9|回复: 10

[生活] 如果当初显卡没有禁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0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产厂商也会走上大建数据中心拼算力的道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要相信长生种的人种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会,基建能源优势在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楼打一架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冲突的
卡多到电不够的欧美AI企业架构创新又不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禁时候有昇腾了吧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堆卡会成为一个可选项,但不会是大多数玩家的可选项,更不会成为必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诸葛天霜 于 2026-1-30 15:21 编辑

不会,所谓的大建数据中心的理由是scaling law,是投入就有产出的驱动,国内前几年没禁运时也堆卡,早就有过一波大建数据中心的热潮了,后期禁运了照样买卡建

转研究发力,拼性价比的最大原因是金融市场上远小于美国,一级市场的钱烧光后,没办法加大投入了,所以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钢魔像 发表于 2026-1-30 14:50
不会,要相信长生种的人种优势。

有可能所有路线饱和式救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建的数据中心也不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1.会拼算力;
2.会搞算法优化。

这俩并不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03 , Processed in 0.07709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