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17|回复: 29

[欢乐] 大帅,不能赢洋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6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约军演里天兵被芬兰人秒了,于是指挥部下令为了美国人面子芬兰兵不能打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不能斗赢官,官自杀不算,此事古已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军听令,自刎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芬兰这么牛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kaze2 发表于 2026-1-26 18:37
芬兰这么牛的吗?

今日之美军能和昔日之苏军比吗?人苏军都干了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町城管 发表于 2026-1-26 18:38
今日之美军能和昔日之苏军比吗?人苏军都干了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但是大清洗以后的苏军都能靠重炮打穿曼诺海姆防线,牢美装备更强应该表现更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人费列克斯 发表于 2026-1-26 18:39
但是大清洗以后的苏军都能靠重炮打穿曼诺海姆防线,牢美装备更强应该表现更好啊 ...

牢美虽然没有大清洗,但有lgbtq+将军呀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人费列克斯 发表于 2026-1-26 18:39
但是大清洗以后的苏军都能靠重炮打穿曼诺海姆防线,牢美装备更强应该表现更好啊 ...

明显是练兵军演,重火力不算数的。

这种军演实际考的是大头兵和基层士官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人费列克斯 发表于 2026-1-26 18:39
但是大清洗以后的苏军都能靠重炮打穿曼诺海姆防线,牢美装备更强应该表现更好啊 ...

你这唯武器论了吧
亚伦那种良家子都自封了,剩下的那不就是贼配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能说明什么?顶多说明美国佬后勤跟不上,官方强化剂不足导致军演无力呗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是一百分双头食人魔大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大林:原来不是我菜啊(中正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兰人费列克斯 发表于 2026-1-26 18:39
但是大清洗以后的苏军都能靠重炮打穿曼诺海姆防线,牢美装备更强应该表现更好啊 ...

军演里给自己设定重炮飞机远程火力超过对面几倍那还演什么,这把点了分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极地环境的话芬兰确实还可以吧,好歹在苏联身边待了那么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大兵军演还不是没搞过二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天兵都是实战派,军演无法发挥实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芬兰的还是预备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PSON中路单杀CCN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已经习惯在绝对制空权下行动了, 一旦遇袭就躲起来呼叫空袭, 放两枪意思意思就准备接收被洗过的阵地, 但是演习不可能给你绝对制空权, 不然还演习什么, 美军上过战场的演习表现比没上过战场的更糟糕, 因为已经形成本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拳打苏修,脚踢美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欧3国在冷战后马放南山很久了,也就是2014年后,才逐渐开始恢复军事动员体制,就这还能打赢天兵也是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兵为了赚钱的玩什么命,残疾了还得自己买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芬战争芬兰也没赢啊

不过总觉得题主这新闻没头没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污开打前听到乌克兰军队在军演痛殴北约联军还觉得有点惊讶,这几年看下来也越来越觉得欧洲这帮臭鱼烂虾纯废物。

没想到现在连美帝都这么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永生战士3的预告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联指挥官来到芬兰阵地前,发现对方阵地上只有一个士兵,那个士兵喊道:一个芬兰人,能打十个个苏联人!苏联指挥官于是挑出十个士兵,命令他们干掉那个芬兰士兵。

然而这十人冲过去后,传来一阵枪声便再无动静,从对面阵地上传来喊声:一个芬兰人,能打一百个苏联人!苏联指挥官恼怒的又叫来一百名士兵命令他们进攻。一百名士兵冲了过去,在一阵激烈的枪声过后归于平静,对面传来喊声:一个芬兰人,能打一千个苏联人!

苏联指挥官怒不可遏,派出一千名士兵,务必要干掉那个芬兰人。一千名士兵冲了过去,在长时间的爆炸、枪声、惨叫声过后,一名苏联士兵奄奄一息地爬了回来,他对指挥官说:“我们…被骗了,他们…有两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7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tromeo 发表于 2026-1-27 14:57
又在吹芬兰,吹得像打赢了似的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芬兰是好用的反苏俄的口头赢赢赢神器,只要拿出第一次苏芬战争的交换比和白色死神,往前的沙俄附庸和往后的“芬兰化”历史就和不存在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兵不是人均胖子吗,还怕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7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芬兰立法不许说苏联坏话,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03 , Processed in 0.2356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