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91|回复: 28

[欢乐] 财联社:新一代小米SU7,已累计收获近10万订单。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4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进到不付全款不退押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估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媒体都是雷布斯的肉喇叭,天天发粗粮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款配置什么时候能全面知道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6,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城市的大店不能代表全部啊 什么专业素养
而且小定转化率都很低的 今年竞争激烈加友商超强度抹黑真有多少订单还未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这个销量真的高,目标客户买车跟买手机似的。所以这群人以前就没买过车?以前汽车也没有哪个品牌能预售那么多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估算小米是能够统计详细的订单数量的,靠这些肉喇叭吹这些没有确切来源的数字是何意味?别又是天天kol吹激活量一年赢364天,结果财报悄悄用的出货量那一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SU7转单SU7U转单YU7转单新SU7
这比罗技无限续杯还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嗝屁了 发表于 2026-1-24 16:05
重点城市的大店不能代表全部啊 什么专业素养
而且小定转化率都很低的 今年竞争激烈加友商超强度抹黑真有多 ...

友商真是太坏了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ukalangley33 发表于 2026-1-24 16:13
同事SU7转单SU7U转单YU7转单新SU7
这比罗技无限续杯还牛逼

什么无息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Asukalangley33 发表于 2026-1-24 16:13
同事SU7转单SU7U转单YU7转单新SU7
这比罗技无限续杯还牛逼

你告诉我yu7怎么转su7的,su7转yu7的确实有,反过来是没有的,至少目前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4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Asukalangley33 发表于 2026-1-24 16:13
同事SU7转单SU7U转单YU7转单新SU7
这比罗技无限续杯还牛逼

他逗你的 根本转不了 要么我早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确实好看,反正我不买下次大概还是换个油车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新车们该比拼三电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1-24 17:23
今年的新车们该比拼三电了吧

据说要普及四驱了,真的话那我真要拍断大腿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没抄底啊,好气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冲上绿化带的全是su7,我还没进到有yu7冲进绿化带的报道,不知道是不是yu7有改进,还是保有量相对较少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坏掉了 发表于 2026-1-24 19:30
目前冲上绿化带的全是su7,我还没进到有yu7冲进绿化带的报道,不知道是不是yu7有改进,还是保有量相对较少 ...

yu7跟su7的底盘、调教完全不是一个路子,这车就半点也不“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万咋算的,477乘200是吧?还说自己不会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儿快耍不下去了 小米没有长期主义 顶多10年 小米汽车就完蛋 也就米猴儿会信小米做到世界前5 收购比亚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雷总其实不想做汽车,后来可能天气太凉给他多加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到小米的楼里面就 会出来几个30 50权限的过来串啊   好几把恶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小米相关的楼就不让串啊冰清玉洁好恶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多少权限,不知道能不能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米楼发帖还要查资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1-24 19:46
yu7跟su7的底盘、调教完全不是一个路子,这车就半点也不“运动”

FUV造型结果不运动?本来空间就不够了啊,这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5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hacisiki 发表于 2026-1-24 23:52
FUV造型结果不运动?本来空间就不够了啊,这么惨?

suv里面运动,比不过轿车罢了,先天因素重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20 , Processed in 0.1549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