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83|回复: 73

[载具] 各位觉得50w以内宽度在1米8以下综合性能最好的车是哪一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滋啦球 于 2026-1-25 12:37 编辑

家里已经有大车了, 自己就爱这口在车流里穿行自如+不需要考虑停车+能上高速的小车. 虽然我一直不喜欢萤火虫的外形, 但是在研究一下资料后惊觉萤火虫可能是目前宽度1米8以下综合性能最好的车. 当然油车的高尔夫GTI和MINI JCW可能机械素质会更好一点, 但是油耗在城市里开太吓人了. 坛友有觉得更好的车可以提出来打我脸.

现在的电车宽度都快赶上以前的陆巡了, 太过于吓人. 随便一个商场地下车库里没有机械车库的那一层爆满, 有机械车库的那一层空荡荡.


P.S: 现在车的宽度都很反直觉,一堆我以为是小车的车都宽度和以前的b级车一样了,比如a3我以为是小车,结果车宽1815,森林人我印象里是大车,结果车宽也是1815. 领克02一直有听过国产小钢炮的美誉, 看了一下宽度1m9有点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基本A级都是1850左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骏悦也Plus 2026款的主要参数如下:
车身尺寸:3996mm(长)× 1760mm(宽)× 1726mm(高),轴距为2560mm。

动力系统:提供301km、401km、501km续航版车型,电池和电驱系统可靠。

内饰升级:中控屏从10.1英寸升级至12.8英寸,新增AI语音助手,支持方言识别。

外观设计:延续经典方盒子造型,新增“逐日橙”和“超影灰”两种新车色。

价格区间:置换一口价为7.28万 - 10.08万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6-1-23 19:23
A35两厢版,下一个
还有你都50w了,你在乎这10的油耗???开玩笑在乎油耗要什么性能… ...

毕竟油费还是要自己出, 这些钱做点别的什么不好. 而且城市里开A35感觉有点暴殄天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藤诚 发表于 2026-1-23 19:22
现在基本A级都是1850左右了。

在我印象里1850还是B级的宽度, 老3系和C级都是这个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要一米八以下一米八一都不行,那还说啥了,典型箩卜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rangerJ 于 2026-1-23 19:40 编辑

1米8也太刁钻了吧
问了下豆包,只有高尔夫,a35,jcw符合你标准
连红标思域都被你的标准排除了,还说啥呢,定向选择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1-23 19:32
在我印象里1850还是B级的宽度, 老3系和C级都是这个尺寸

以前车企扣扣搜搜给你省成本结果你当成枷锁自己给自己套上了,也是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ngerJ 发表于 2026-1-23 19:39
1米8也太刁钻了吧
问了下豆包,只有高尔夫,a35,jcw符合你标准
连红标思域都被你的标准排除了,还说啥呢, ...

油车时代这种尺寸的车还挺多的, 只能感叹时代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23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滋啦球 于 2026-1-23 19:53 编辑
StrangerJ 发表于 2026-1-23 19:43
以前车企扣扣搜搜给你省成本结果你当成枷锁自己给自己套上了,也是绷不住 ...

我现在天天开大车开的提心吊胆 路窄会车得随时观察防止被擦, 停车下不来还得防着被盾猛, 车位稍微小点就进不去. 这个体验才是真枷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六眼飞鱼这么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brz?应该比萤火虫强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ngerJ 发表于 2026-1-23 19:43
以前车企扣扣搜搜给你省成本结果你当成枷锁自己给自己套上了,也是绷不住 ...

枷锁来自立体停车场 商场停车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话,有mg4EV四驱版,现在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50W那就二手718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钻车流,你应该选摩托啊。
否则就算你选车宽只有1m6的车,你也钻不到车缝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ngerJ 发表于 2026-1-23 19:39
1米8也太刁钻了吧
问了下豆包,只有高尔夫,a35,jcw符合你标准
连红标思域都被你的标准排除了,还说啥呢, ...

漏了平行进口的,比如WRX瓦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A35啊,电车就是id3和萤火虫两兄弟了
240m现在都1.8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o去试下A35吧,绝对的好车(原车只有倍耐力p0稍拉),我开它兄弟cla3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性恋 发表于 2026-1-23 20:26
50W那就二手718啊

说到这就想起来之前有个狐朋狗友手握40w不知道买啥,然后我随口来一句“这都能买个二手波子了”,结果这货真的鬼迷心窍差点被车贩子套路了个大修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要求不禁摩的话建议直接买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萤火虫才42度电,不如60度电的海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万以下不到1.8m宽最好的车,那不就是飞度吗?

—— 来自 HUAWEI GRL-AL2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之前想买个在城市里灵活好开的买菜电车,最后他惊讶发现车长四米五的海狮05的最小转弯半径比车长四米的萤火虫、id3还小点,遂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钻车流主要是底盘硬+响应快
这点上jcw简直是无敌的 50w以内城市道路最快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BRZ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GR雅力士啊 你就直说要买高性能玩具油车不就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性能车你怎么宽度限制那么死啊,性能车哪个不是宽体大包围?

钢炮也需要在原有基础上加宽轮胎,所以肯定要更宽的。

另外上次铁秀有句话我印象很深:目前国内最强钢炮是极氪X四驱,你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海豚不是比你萤火虫强多了?人好歹正经的150马力310NM,就是外观没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姆尼。3.6x1.6。小吧

还好看,国产改装件还多。现在不到20万。还能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位堂 发表于 2026-1-23 23:59
想要性能车你怎么宽度限制那么死啊,性能车哪个不是宽体大包围?

钢炮也需要在原有基础上加宽轮胎,所以 ...

垃圾 不换避震开起来晃晃悠悠的像舒适型suv
要玩要另外去搞一套smart3#的避震换
但是一旦改起来了这边不掏出gti说不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2米宽的车几年了,其实没那么多问题。
“车流里穿行自如”跟车的宽度关系不大,加速性能足够就行。至于窄路,打开前方轮毂视角,只要不是限宽2米的路都过得去。
不过窄路掉头得多来一把,机械停车场的确无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了给1786宽的6代GTI找新时代平替找了三年

现在决定今年买个剁椒鱼头……

烦死了,直接把车宽干到1米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汽六万八的飞度 如果你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试试240i 真没那么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沪爷开mini cooper的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跑车sc0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06 , Processed in 0.1968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