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9|回复: 3

[生活] Augment code现在还有半年前吹的那么牛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起来大家都在用google和claude code去了,codex现在都比augment有讨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程头部三大模型
Claude
GPT
Gemini(前端顶峰)

这3个都有自己的ide生态
要么你api亏钱给用户,不然没啥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1-23 11:32
编程头部三大模型
Claude
GPT

augment 现在也就只有价格优势了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code+oh-my-opencode是真不错,已经搞了几个项目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7:21 , Processed in 0.0497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