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11|回复: 29

[生活] 有没有用过气动咖啡机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anachi 于 2026-1-13 09:01 编辑

之前打开小红书被推送了,一搜发现全套300左右就能拿下,看描述还挺有搞头?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描述就使用寿命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高压锅咖啡机无广测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8167e0344209397ee49

前几天刚好看到这个视频,看上去是个大玩具,但是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aeropress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用小米气泵+五金件的那种咖啡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uguokobe 发表于 2026-1-12 18:31
你是说用小米气泵+五金件的那种咖啡机么

现在有整合了,不过看评测有部分甚至用的是公模……

手泵的用下来感觉算能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不能控制温度都挺好,我买的Y壶二代用了半年了,租房独居空间小很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guokobe 发表于 2026-1-12 18:31
你是说用小米气泵+五金件的那种咖啡机么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星粒三方便就是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300,不敢用,买个摩卡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咖啡风味很复杂!-哔哩哔哩】 https://b23.tv/REtVwur
这个吗?看起来挺实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用 萃取不连贯 前段慢 中段突然加速 尾段塌陷 有通道效应  风味也有断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pyous的百元卷王,机身可以当压粉锤,水仓刚好双份浓缩的量,炸了我都说他响

实测数十次稳定萃取,摩卡壶美美吃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Idea 发表于 2026-1-12 21:11
topyous的百元卷王,机身可以当压粉锤,水仓刚好双份浓缩的量,炸了我都说他响

实测数十次稳定萃取,摩卡 ...

我看这个气动的咖啡机从两三百到一千多的都有,不知道区别在哪里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dea 于 2026-1-13 07:49 编辑
Nanachi 发表于 2026-1-13 00:02
我看这个气动的咖啡机从两三百到一千多的都有,不知道区别在哪里

论坛助手,iPhone ...

在于材质,性能,保温效果,可玩性,设计
这个壶主要就是温度流失快,加上锁环滑拧不紧会炸。所以用最少的钱,买来玩玩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Nanachi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胶佬可以买个前端然后用模型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8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Idea 发表于 2026-1-13 07:42
在于材质,性能,保温效果,可玩性,设计
这个壶主要就是温度流失快,加上锁环滑拧不紧会炸。所以用最少 ...

买的便宜气动咖啡机到了,还可以,比摩卡壶好玩又方便许多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用,老老实实冷萃,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8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池团团子 发表于 2026-1-18 17:47
不敢用,老老实实冷萃,也不贵

我之前也喝冷萃,但是出450ml液要18g×2,改成这个之后就可以用一次18g的加水兑了,能省一点是一点!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品对得起价位,比摩卡壶,甚至入门的玩具半自动强。就是没蒸汽,想喝奶咖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手压的气动,就1z的那个,新鲜了一段就,后面还是每天爱乐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入手两个月了现在感觉使用体验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rgiven1210 发表于 2026-3-14 21:25
楼主入手两个月了现在感觉使用体验如何呢

就很单纯的每天都在用……没啥特别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摩卡壶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摩卡壶便宜的十几块,啥叫对得起售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ianxu 发表于 2026-3-14 23:06
和摩卡壶啥区别?

压力大点,萃取出来的咖啡液更接近意式浓缩口感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看成气功咖啡机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5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楼主最后入手的是哪款气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kk霖洞九 发表于 2026-3-15 12:48
所以楼主最后入手的是哪款气动

之前300一套的野人咖啡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19 , Processed in 0.08612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