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76|回复: 34

[音乐] 我大s1这么多群,口交群怎么就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14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acab 于 2025-12-14 18:36 编辑


最近想给娃买个口琴,忽然发现s1口琴交流群不知道什么时候亡了。

国产各行业进步那么大,几年没关注应该也有不错的国产琴出现吧?

求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琴,预算100–250。

要求布鲁斯口琴,paddy音阶,就吹个乐不追求压音性能。

小孩子肺活量小应该比较适合气密性好的日系琴吧,也不太懂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0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やト -2 没必要
Forkzusa -2
曹植 + 2
akito85 + 1 欢乐多
godvim + 1 欢乐多
木法莎 + 1 坛友太严肃了
lakii + 1 欢乐多
大智若愚琪露诺 + 1 没必要扣分
ccz + 1 欢乐多
双击道道 -1 好评加鹅
余晖 + 1 思路广
baozi268369重练 + 1 口交是对的
NealCaffrey -1 确实贱得慌
etiq -1 幼稚
无聊的我 -2 好评加鹅
なるぼど -1 老大不小了
凛凛酱 -1 好好说话
C男人 + 1 没毛病,不愧是S1
星花 -1 我不发表意见。
sbjpcn07 + 1 得想办法把你这帖子顶上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2-14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我都懂,帖子标题怎么没有被和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吹星的在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哥们儿 群名是这样的不如说是封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4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no 发表于 2025-12-14 18:34
吹星的在处吗

那是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不要太离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交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麻辣钵钵鸡 + 1 欢乐多
郭楠 + 1 欢乐多
barcal0 + 1 欢乐多
星花 + 1 欢乐多
白水待客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不是屏蔽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先不管,那个图片
**互叙事??我没看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5-12-14 19:04
居然不是屏蔽词?

同感,还在想不是该用“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5-12-14 19:05
标题先不管,那个图片
**互叙事??我没看错吧

AI交互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买过两把blues的,这玩意真能自学吗。。。只能吹琴上直接吹有的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j是屏蔽词  kj居然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4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鹅大人 于 2025-12-14 22:12 编辑

布鲁斯口琴能有什么进步,日系铃木那个吹嘴设计才是容易漏风吧
所以十年前入门布鲁斯推荐是sp20,那现在依旧是sp20。
半音阶的话倒是东方鼎出了一个无膜口琴,解决的冬天黏膜问题。不过音色没那么好。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这么多年都没进步,群友也推荐sp20,就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想必还有肛裂同病者交流群和乳制品爱好者交流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斯大林的拖拉机 于 2025-12-15 07:20 编辑

怎么没进步,蜂鸟啊,带按键的十孔,分paddy调音,布鲁斯调音和半音阶调音,paddy调音可以三个八度全音阶,布鲁斯音阶就算不考虑避免某些超吹的便利性,也相当于买a调送降b调,两把常用调一次性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叫口琴群?我还想s1群什么时候这么奔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 发表于 2025-12-15 07:07
泥潭想必还有肛裂同病者交流群和乳制品爱好者交流群吧?

应该还有性格类型爱好者交流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mailman 发表于 2025-12-14 20:10
gj是屏蔽词  kj居然不是

大概是二十四口交换机的缘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坛友想象力丰富,进贴之前猜了几个可能性都没猜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学的魅力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大林的拖拉机 发表于 2025-12-15 07:18
怎么没进步,蜂鸟啊,带按键的十孔,分paddy调音,布鲁斯调音和半音阶调音,paddy调音可以三个八度全音阶, ...

?那算布鲁斯还是半音阶?那他有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经说话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炸
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しこま 发表于 2025-12-14 19:05
标题先不管,那个图片
**互叙事??我没看错吧

AI 字体写成了月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rifotrhu 发表于 2025-12-14 18:33
道理我都懂,帖子标题怎么没有被和谐

说明口交不涉黄(迫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口琴群从我19年夏天加群开始就根本没人讲话吧什么时候解散都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acab 发表于 2025-12-15 10:52
?那算布鲁斯还是半音阶?那他有膜吗?

本质上是十孔半音阶,有3种不同的布局

而普通布鲁斯paddy虽然有6但没有4一样非常别扭,初学真不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acab 于 2025-12-15 12:38 编辑
五月之雨 发表于 2025-12-15 11:24
本质上是十孔半音阶,有3种不同的布局

而普通布鲁斯paddy虽然有6但没有4一样非常别扭,初学真不建议 ...


还好了,低音4用的不多,作为中国人低音6真的躲不过,特别是毛子音乐爱好者。


那么有膜吗?有膜的要温柔对待,暴力一点就受不了,还是没膜的爽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alacab 发表于 2025-12-15 12:33
还好了,低音4用的不多,作为中国人低音6真的躲不过,特别是毛子音乐爱好者。 ...

虽然可能不会听劝, 但我还是要说一下, 初学者不建议学布鲁斯
布鲁斯除了少音, 而且低中高3组音排列方式都不一样,学习成本比半音阶高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5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acab 发表于 2025-12-15 10:52
?那算布鲁斯还是半音阶?那他有膜吗?

布鲁斯啊,无膜,音色也是布鲁斯,压音超吹都正常做,尺寸略大于sp20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10:10 , Processed in 0.34388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