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哈利谢顿

[欢乐] ZT 漫画:盖比的资本(又译哥布林经济学读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1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比的资本69:游说 前篇http://t.cn/AX2thmKF
作者:DeAronaks(Duende)
作者Boosty:http://t.cn/A6Ffo2b4
官方英文版Boosty:http://t.cn/A6Ffo2bG
官方英文版Reddit:http://t.cn/A6Ffo2bb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真好
不过这老板真拿主角当自己人,倾囊相授啊(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感觉盖比也颇为秀色可餐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比是马的话,老板就是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女仆能自己烧生铁还能造轱辘,超级技术大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一下后面摸鱼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他的财务报表的形式的,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错觉盖比是老板私生女,真就是手把手倾囊相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5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一直更新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5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还真能教点东西,虽说很黑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看看会不会有后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7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11-11 11:22
盖比的资本69:游说 前篇http://t.cn/AX2thmKF
作者:DeAronaks(Duende)
作者Boosty:http://t.cn/A6Ffo2 ...

游说✗
行贿✓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1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比的资本70:通胀螺旋 前篇http://t.cn/AXL292PE
作者:DeAronaks(Duende)
作者Boosty:http://t.cn/A6Ffo2b4
官方英文版Boosty:http://t.cn/A6Ffo2bG
官方英文版Reddit:http://t.cn/A6Ffo2bb ​​​ ​​​​



欧美现在的确是这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kurousagi + 1
星零影 + 1
蛋卷的说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对盖比有点太好了啊 一点盘外招没用不说还有问必答    这是见猎心喜选传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脱离直接生产转型行会和代理,制定规则同时规避生产风险,甚至还能做善事满足自我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带箍轮子卖的那么广泛感觉要到生产过剩倒闭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蝶梦魂 发表于 2025-11-21 14:17
老板对盖比有点太好了啊 一点盘外招没用不说还有问必答    这是见猎心喜选传人了? ...

从一开始就是,盖比有加薪,裁员不裁她,别人给6块日薪她拿12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拿盖比当培养人培养了,见猎心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对盖比太温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温柔还不如说这老登有底气自己不会被掀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38左轮 发表于 2025-11-7 16:45
不妙啊,老板这是把盖比当接班人培养了

资产阶级是自己的掘墓人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1-22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1-22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资本家美化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比的资本71:团队分成 前篇http://t.cn/AXLByj6Z
作者:DeAronaks(Duende)
作者Boosty:http://t.cn/A6Ffo2b4
官方英文版Boosty:http://t.cn/A6Ffo2bG
官方英文版Reddit:http://t.cn/A6Ffo2bb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9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就是作者的化身吧?
因为老板也喜欢哥布林娘
不然不能解释为啥对主角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9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狂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sarai 发表于 2025-11-29 08:31
老板就是作者的化身吧?
因为老板也喜欢哥布林娘
不然不能解释为啥对主角这么好 ...

盖比好像是唯一读书的哥布林(前面漫画提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29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对盖比是真爱吧
我也喜欢
总觉得资本这一套基本的规则应该加入基础教育里啊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30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只是漫画需要,充当的解说角色罢了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30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敢乱加,万,万一把把青少年的XP扭曲成哥布林萝莉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7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urousagi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8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比的资本73:劳动力迁移 前篇http://t.cn/AXUogr5S
作者:DeAronaks(Duende)
作者Boosty:http://t.cn/A6Ffo2b4
官方英文版Boosty:http://t.cn/A6Ffo2bG
官方英文版Reddit:http://t.cn/A6Ffo2bb ​​​ ​​​​


哎呦卧槽,作者你真没良心,连劳动力移民户都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8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开除的是第四十八话的工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8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報應來的這麼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8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土耳其人是啥动物?老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12-18 18:00
话说这土耳其人是啥动物?老鼠?

看着应该只是肤色不一样的哥布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18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零影 发表于 2025-12-18 18:09
看着应该只是肤色不一样的哥布林

—— 来自 S1Fun

棕精吧,名声比绿皮的哥布林好点,属于要求不怎么高就肯干活的家精类
不过这老板也确实是资本家真实写照,是真不怕哥布林变成红帽子给他剁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1719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