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86|回复: 33

[载具] (旧闻)法拉利又一次违背祖宗,造纯电车,明年夏季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22 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已知的情报是Ferrari Elettrica是一款四座纯电g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2 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电池堆叠方式后排地台应该是高起来的。我看二档起步的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2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2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笨重的大象.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2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贴牌?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2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FU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天八百万 于 2026-2-12 00:10 编辑

法拉利首款纯电车型公布名称和内饰。先前的代号Electricca被正式名称Luce取代,内饰由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操刀

【法拉利全新一代纯电超跑Luce内饰揭晓-哔哩哔哩】 https://b23.tv/EMRQWV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人做内饰设计是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ia 发表于 2026-2-12 00:26
欧洲人做内饰设计是真牛逼

这不美国人做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灶台设计要是放在国内电车都不知道会被喷成什么样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内饰交互设计太强了,完美的科技复古,一个方向盘上的实体按键比某些车整个中控台都多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爷 发表于 2026-2-12 00:55
这不美国人做的么

“内饰由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操刀”

英国(伦敦)人。应该是也有美国国籍。大多数会把他放到欧洲(英国)人这个大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内饰也太苹果了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很有设计很有风格,但是作为量产车的内饰尤其放在一辆法拉利上就有点难评。
如果给到“精致小车”将是绝杀,可惜换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seille 于 2026-2-12 10:36 编辑

我记得上海世博会上有一辆绿色的纯电的法拉利展车的
找了下,是混动的




—— 来自 HONOR AM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苹果车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觉得法拉利设计丑的,这内饰是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饰是有设计的,但是感觉很不法拉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啥特别突出的。和国产的也就半斤八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内饰像给精致小车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饰的UI真的好有交互感啊,这是我见过的仅次于布加迪陀飞轮和帕加尼的仪表盘了,而且还是靠电子显示屏实现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逼,感觉像是之前苹果车的内饰概念拿过来了,真牛逼。国内什么时候也能找Jony Ive设计一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年的新闻,就别讨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好看的很 蔚来抄一抄啊 出个更加精致版萤火虫plus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UI的动画比较有意思,但整个设计很抽象想要向传统法拉利设计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复古看着真不伦不类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精致,但是和法拉利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型超载鸡 发表于 2026-2-12 02:51
这个灶台设计要是放在国内电车都不知道会被喷成什么样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这内饰一言难尽,说好听点是商用小面风,难听点拖拉机内饰做得都比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下面舔的也太光滑了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内饰丑成这样评论区还能这么硬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一天苹果和他们合作  ~  你地米已经提前做出来了并且都xx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电车换皮,总归让大伙看看这帮人设计了个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大概在庆幸自己造车流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34 , Processed in 0.2445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