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6|回复: 22

[载具] 日本考虑采购美国汽车作为公务用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0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主人ハム子 于 2025-10-10 12:42 编辑

鉴于美方对当前每年日本出口美国139万台日本车却只进口1.5万台美国车的现状十分不满,日本政府正在考虑采购美国汽车作为公务用车。
当前是考虑采购福特F150皮卡作为道路养护车辆。今后可能会采购更多美国车。
不过因为福特已经在2016年退出日本市场,今后维修和保养都会成为问题。
此前,丰田为了维持美国市场,已经承诺用日本本土的销售网络包销美国汽车。可以预见,今后美方将通过各种渠道强迫日方购买美国汽车。
因为左舵、大体型、耗油大等特点,美国汽车在日本市场长期水土不服,少有人问津。但美方却将问题归咎于日方对美国汽车设置进口门槛,以此在贸易谈判中进行要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奇充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美国说什么日本人都要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警视厅小黄鸡也装备上道奇充电器去首都高上最后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10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买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海洛 发表于 2025-10-10 14:52
怎么美国说什么日本人都要听啊

驻军的含金量
进一步证明常凯申真tm是个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道奇充电器追gtr么,不对啊,道奇充电器还打不过gtr的表弟,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听一个播客讲道奇充电器不是出了个纯电版么,说一开始标价9W刀,过了半年降到35000
原因是实在是太烂了,续航不到200公里,充电器这种美式肌肉车本来就没有什么操控性结果这玩意操控性比原来的油车版还要烂出天际开摇摇乐了属于是
结果经销商接了盘发现实在卖不出去只能降价大甩卖,腰斩再腰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奇充电器,地狱猫。这两个词一出现,脑海就是那奋力踩踩的魔性bg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殖民地呀,没钱了就拿根管子来抽一点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高市早苗的japan is back JIBA战略旧日帝确实是用道奇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星王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 发表于 2025-10-10 14:54
给警视厅小黄鸡也装备上道奇充电器去首都高上最后自由

要不《逮捕令》再出个新作,美幸开道奇充电器去撞超速的买菜大妈,夏实开印第安巡航者去抓不良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美国不产右舵车吗,那不是活该卖不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产了,美警自己都要换了,撞一个少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舵在日本可是加分项,一眼进口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是不会造汽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F150贵不?皮卡还是挺实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田又不是没皮卡,没必要买福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式肌肉车完全不适应日本市场,强行出口过去两方都难受
我有一计,按当前市值计算,用美国新能源车企排名第二的Rivian Automotive 的全部股份(市值158亿)换日本市值排名第二的本田汽车(市值400亿)的40%股份,这样加上本身美国资本原本在本田中的10%多股份,占比超50%,本田就可以算美企了,新增的40%股份对应本田的年销量,大约一百四五十万辆,能和日本车企出口到美国的数量抵消,算是非常公平公正的交易。而且对于日本来说,处置了传统能源车企不良资产,换来新能源车企优质资产。美日双赢,既maga又ji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5-10-10 16:59
丰田又不是没皮卡,没必要买福特的啊

因为这是站队问题。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美能不能施加压力让日本改成靠右行驶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6:41 , Processed in 0.1231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