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13|回复: 24

[生活] 很多年3d电影感觉白看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3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次忘记带眼睛去看3d电影,很是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3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戴上了隐形眼镜去看3D电影(戴着正常的3D镜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裸眼看过之前猛兽侠电影,真的难受。不过本来带框架眼镜的感觉也很差,就不能都像F1这样好好裸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带过那种夹片式的3d眼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gsva 于 2025-10-4 06:59 编辑

和电影院设备也有关系的。有一次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那个影院的放映效果非常暗,戴了3D眼镜暗到看不清,不带又糊一大片,非常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统统不如vision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3d效果亮度比同荧幕2D少了一半还不止,光是这点我就不想看3D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十块钱 发表于 2025-10-4 07:22
框架眼镜矫正散光不是完美的。包括左右眼度数不一样,即使矫正了,两只眼的成像也是不一样的。会最终影响 ...

如果按照你的理论,你戴隐形眼镜左右眼度数就不是不一样的了么,成像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你从始至终没看过真正的3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喜欢戴眼镜,之前看变形金刚起源,一刷戴个眼镜黑咕隆咚的很影响效果,二刷是2d,明显画面观感好太多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十块钱 发表于 2025-10-4 07:22
框架眼镜矫正散光不是完美的。包括左右眼度数不一样,即使矫正了,两只眼的成像也是不一样的。会最终影响 ...

你戴隐形会比框架差,因为你根本没办法调到对应散光轴位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和一般3D电影和看VR的3D感官差很远

除了让别人看着像不戴眼镜外没什么功能性是隐形眼镜可以框架眼镜不行的吧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这是不是说独眼或高度假性近视等只有一只眼可用的人看不了3d电影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4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看3d要你自己买眼镜,而且我高度近视必须戴自己的眼镜,所以从来都是挑2d的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4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制假3D可不算3D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7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要么2d电影,要么带vr头盔去看3d电影,否则纯折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7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d时期戴着3d眼睛看电影的体验堪比gb时代的体验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7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凡达2的3D效果感觉真不如1。
1重映的时候特意选IMAX激光厅看,就算过了那么多年我还是觉得3D效果上无人能出其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37 , Processed in 0.1724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