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1|回复: 3

[科技] 话说现在那些AI生成的视频是本地部署的还是直接订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3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gsva 于 2025-10-3 08:04 编辑

最近B上挺多这类创作类视频的,比如那个再造大明什么的,话说有人知道这类是本地部署还是直接订阅生成的吗?本地部署感觉算力不够吧。但是另外一方面订阅制是不是有伦理之类的限制(打土人之类的)?

---------------------------------------

问了下D指导,应该是目前有三种使用方式?

1、本地部署,直接把模型部署到本地,使用python的编译器进行编译,不需要联网,可能没有类似传统软件的图形界面,同时依赖本地的算力,速度慢,有开源的模型。

2、使用API接口,也是使用python的编译器进行编译,也是不一定有类似传统软件的图形界面,但运算部分调用服务提供商的算力,需要联网,生成内容受到服务提供商限制,需要付费订阅和登录账号才可以使用,部分开源模型也可以用这种方式调用,可以直接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现成的API接口,或者租用平台自己部署模型。

3、直接使用服务提供商的页面或者APP,可以使用免费版,免费版对生成的内容总量或者模型的版本有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站上基本都是订阅的,本地部署唯一的优势就是稳定的nsf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rry1 于 2025-10-5 11:32 编辑

肯定都在远程的。至于那些限制的,只要你是特意制作奇怪的应该问题不大。而且也有绕过的方法的。
自己部署意义不是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5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话太贵了而且还是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37 , Processed in 0.0705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