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98|回复: 17

[生活] 控蛋白质有我想的那么难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1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在想办法多吃蛋白质,你这问题你这不吃就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回归传统碳水饮食吧早上油条包子,中午大碗面条,晚上白米粥嗯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喝白粥陪榨菜不就行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控这段时间的话不吃不就得了,米饭蔬菜整上。肉蛋奶按最低限量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封菜那个汉堡都能觉得太好吃,那确实很难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米线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点开同吧,然后素食碳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十块钱 发表于 2025-10-1 16:48
还有限定加成,明年不知道还能不能吃上了。
肯德基上次出的那个葡萄的奶茶我也觉得特别好喝。喜茶都做不 ...

其实我也为了尝鲜去吃了,结论是不难吃,不过也就这样了,丝毫不会有再吃一次的想法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尿酸高导致的肌酐高吧,那就按痛风来,少吃嘌呤高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白质不需要刻意去控。人体不能储存蛋白质。多吸收的氨基酸会转化成尿素排出,乙酰基通过糖异生作用转化成葡萄糖,但是数量有限并且这个过程是吸能的,你胰岛功能正常就没事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可以去问一下肾内科医生,肌酐高得不是非常多,应该还不用真的按低蛋白需求来吃,真要按肾病患者的需求吃的话米面这些碳水的蛋白质也得一起算进去,每天真能吃进去的肉类少的可怜
详细别自己查着做也别问坛友,还是去问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碳水少吃面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白尿还是要重视的,我爸糖尿病肾病发展到每个月住院四天花三千七百吊水了。
仔细一看还没蛋白尿,反正lz小心吧。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吃多少g就吸收多少g,哪里还有蛋白粉什么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10-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5:36 , Processed in 0.1198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