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25|回复: 23

[海外] 虽然你们笑话加拿大,但加拿大自己还是乐观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30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沉迷红迪上的asktheworld区。
有人问,你觉得你的国家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吗?
欧洲人、美国人都很悲观,但加拿大人比较乐观。
乐观的原因有二:
1,加拿大跟美国闹僵,从二开始寻求更广泛的合作,肉眼可见的经济越来越独立。
2,全球气候变暖,高纬度国家将会受益,加拿大地大物博,淹点无所谓,气温上去了鱼米之乡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三哥回家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现在还想着增强军事实力 准备宣北极主权呢
小日子美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战略地理优势比得了大清国吗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跟他们说你未来会被阿三接管我看他破不破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当然乐观了,加拿大怎么也比印度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破案了,回答的是阿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根正苗红 于 2025-9-30 08:21 编辑
Promeus 发表于 2025-9-30 07:48
直接跟他们说你未来会被阿三接管我看他破不破防

破防啥。八成就是阿三回答的。
眼瞧着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你问大家拿的白皮说自己经济独立,他们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5-9-30 07:48
直接跟他们说你未来会被阿三接管我看他破不破防

回答问题的怕不都是加拿大阿三 这股掩饰不住的过度自信味道实在是太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30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乐观精神可不就和三哥是绝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3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迪用户的阿三比例惊人的高,你以为回答的是加拿大白人其实是加拿大阿三,当然自信乐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阿三帮忙肥地,前景甚是光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不到四千万的人,有什么可愁的。不是那么多国家都有不卷即死的生存压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乐观的应该是澳洲,三体人来之前都在自己一亩三分地混着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5-9-30 13:51
有阿三帮忙肥地,前景甚是光明

黄金坷拉!三哥有喂了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三哥是正统的英国后裔,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人说过,加拿大从建国开始就是想着压过美国,所以多少带点雄心壮志(然而实力上不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30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经济独立个屁。加拿大现在的政策不又变成美国说啥都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油菜籽这事要是加村zf要搞不定咱们,明年萨省和阿省的公投上真敢尝试开除自己的加籍啊,独立会有的,可惜不是经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4:35 , Processed in 0.0628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