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76|回复: 34

[欢乐] 湖南无敌了,包场学习军儿这一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5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伊宁亚克 于 2025-9-25 15:01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5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5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otekWizard 发表于 2025-9-25 14:59
这个红色配改变怎么给我幻视一股苦跌塔味

—— 来自 HONOR VER-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嗨!leij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今天又成熟了 于 2025-9-25 15:02 编辑

什么才叫真·宗教啊
上一个能被电影院包场看演说的是希特勒还是裕仁天皇?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anicorn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不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猜肯定要引用毛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都小米之家么,员工学习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都是小米之家吗?我还以为真电影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发布会有没果粉组团整个电影院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怕你在B站搞个直播都好过玩这个吧?谁特么的没事跑去电影院看你在上面吹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的营销你们就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帮孩子改名蹭名人热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5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菌儿:人老,实话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子不要光会说“玩营销,我们玩不过雷总的”
那雷总也不是生下来就会营销的,看看人家是怎么把营销融入到点点滴滴方方面面里的,多学多看,少讲酸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大学学费难,可能是工薪阶层供美国常青藤名校,不知道大善人交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一个小米之家对应附近的一个电影院厅。
算是内部活动,然后米粉报名之类的?倒也没啥好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不自禁45度伸直手掌手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包个场的宣传费用和宣发的性价比控制真的牛,军儿留下来的营销手段真的独一档,真的服气,能管好他的信众就好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5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个总结说:

上半场:造芯很难,我们坚持投入,持之以恒,强不强?
下半场:我们全球首发高通芯片,屌不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总也要chan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设营销早晚要吃回旋镖,真诚人设也不行
我看到他昨天说的什么不怕失败、什么投资芯片造车压力大就想笑
你雷军,作为中国人创业最成功的之一,创一个成一个,你来聊这个不觉得尬吗
哪怕是2019年最困难的时候,也离倒闭差远了,何况马上就有美国制裁这种机械降神拉你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改变了安卓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粱河车神 发表于 2025-9-26 14:16
人设营销早晚要吃回旋镖,真诚人设也不行 我看到他昨天说的什么不怕失败、什么投资芯片造车压力大就想笑 你 ...

雷总是苹果创业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之家,这就是所谓家狗吃热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粱河车神 发表于 2025-9-26 14:16
人设营销早晚要吃回旋镖,真诚人设也不行
我看到他昨天说的什么不怕失败、什么投资芯片造车压力大就想笑
你 ...

这个还不算最离谱的,前两天扯什么自己养两个孩子压力大
倒不见得有毛病,毕竟俩孩子全程请家教国际化精英教育,经济压力是挺大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就干教培这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电影院找条活路呗,不然就靠现在拉跨的电影还得倒闭多少家影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5-9-26 15:04
这个还不算最离谱的,前两天扯什么自己养两个孩子压力大
倒不见得有毛病,毕竟俩孩子全程请家教国际化精 ...

俩大学生明显指的是汽车和芯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粱河车神 于 2025-9-26 15:22 编辑
spck 发表于 2025-9-26 15:04
这个还不算最离谱的,前两天扯什么自己养两个孩子压力大
倒不见得有毛病,毕竟俩孩子全程请家教国际化精 ...

是的,养两个孩子这句更是tm尬出天际了
你压力大,那不如让天天被你们miboy高强度黑的华为来聊聊,什么叫真正的压力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别说,我刚才想看多多上 果 17 多少钱了,还真点进去一个米 17 ,瞅了半天才发现点错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海报,这红白配色,这字体,乍一看还把改字认成政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真的超多米粉(这算地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39 , Processed in 0.18958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