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3|回复: 22

[美食] 广州海珠区附近馆子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4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一去鸭大南校区找朋友玩,还是得物色些吃的,坛友帮帮
同行有人想找狗肉馆子,这个能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海珠区附近,从洲头咀到琶洲都是海珠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鹭园酒家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校附近的品汤居和丘大六仔记都还可以(特别是丘大,虽然是早茶店但正餐意外的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4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镜hinata 发表于 2025-9-24 19:44
什么叫海珠区附近,从洲头咀到琶洲都是海珠区

这不是人生地不熟
那就中大附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4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layNoMore 发表于 2025-9-24 20:00
我就住北门那边,附近有好多家吃的,而且都比较便宜,主要是看你想尝什么

吃狗肉估计得去番禺或者佛山才有 ...

粤菜为主吧,炒菜茶楼啥的都行,我们一行没有本地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远点的就海晏楼,近点的就上渡酒家,品汤居, 凤厨,丘大 ,潮福餐厅(出品不稳看运气)。其实开大众点评就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目的地附近,打开高德地图新出那个扫街榜就行,大体都没错误。记得定位是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去过的 沙湾姜撞奶甜品店(昌岗中路店) 南园

粵銘少食雞專門店•23年粤菜馆(江南大道店) 鸡不错

银座餐厅(昌岗中路店) 大排档遗存

淇乐多(宝业路店)宵夜街死剩种之一

东江海鲜酒家(客村店) 记得以前海鲜比较便宜?好久没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银姐家厨·鱼生专门店(南泰路店) 台山菜 黄鳝饭 鱼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鹭江下渡路这边,离南门1个地铁站距离,楼上的酒楼基本就是下渡这边的了。结合我吃的实际情况,推荐:
1、凤厨,特点是便宜量大,味道过得去
2、品汤居,汤必点,风格类似大排档
3、丘大6仔记,有特色菜,晚市茶点6.8折
4、明记,味道可以,分量大,价格相对上面的贵一丢丢
5、汤宴汇,工作日可去,团抖套餐还行
另外竹溪的话,老牌酒楼了,老人家喜欢去吃早茶,但是近期去吃过感觉味道没上面几家好
至于上渡食府,好几年没去了,10几年前很好吃,后面不知道是换了老板还是厨师味道变得很差,偶尔去吃过几次出品都一般般,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克拉苏 发表于 2025-9-24 21:41
看去过的 沙湾姜撞奶甜品店(昌岗中路店) 南园

粵銘少食雞專門店•23年粤菜馆(江南大道店) 鸡不错

东江非常贵 而且快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去海珠区出差,到酒店后,大众点评附近随便找了家吃的,除了汤里的冬瓜不削皮不习惯,好吃到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大里面就有间康乐园,还可以点博士饼试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品汤居就广府菜大排档  潮福就潮汕菜大排档 不介意环境就都挺好的
鹭园最近有点难等位
往滨江东走 有海晏楼和上膳汤水的新分店 坐的就舒服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不知,这家也是在海珠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resentTime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5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好,标记一下。
我只去过六仔记,又便宜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众或者美团搜香肉,看最近的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i99o 于 2025-9-25 17:37 编辑

上渡路有家雄爷煲仔饭挺不错的,毕业前经常去吃。
丘大6仔记的话没以前好吃了,但也还行(不是不能吃)。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5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家潮州菜金城,在客村,不知道倒闭了没
另外中大南门的喜信甜品也不错,提拉米苏必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52 , Processed in 0.13960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