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08|回复: 86

[育儿] 上海通报“部分学校午餐中虾仁炒蛋存在问题”:绿捷公司涉嫌瞒报食品安全相关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ven001 于 2025-9-23 21:10 编辑

https://mp.weixin.qq.com/s/HI1GvDwhSlFMw40PlKNr1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自来水里掺屎都能糊弄过去,学生餐吃点臭鱼烂虾感觉也不是啥大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应了个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还敢。
还好儿子学校是自己食堂,老师校长一起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甩锅给供应链公司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张某某反应也太怪了吧,有必要这么急着毁尸灭迹吗,也不确定是你的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全平台都发酵好多天了,终于有反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绿捷屁事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5-9-23 21:37
这个张某某反应也太怪了吧,有必要这么急着毁尸灭迹吗,也不确定是你的锅吧 ...

没毁尸灭迹吧,留样不是都在.

真有事当然是他的锅,从你这加工的.你甩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elynn 于 2025-9-23 22:09 编辑

我记得这个学生餐是18块好像?我估计成本不超过3元每人,而且中央厨房出来,还不用考虑房租、水电、服务员的费用。都不想敢利润率有多高,背后的人吃的有多肥。
而且这个检测也是避重就轻,只检测原料,但不检测成品。测原料有啥用,又不是最终入口的东西。鬼知道烹饪运输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鸭脖事件也是烹饪过程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有多少学校呀,这公司供应的占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5-9-23 22:03
我记得这个学生餐是18块好像?我估计成本不超过3元每人,而且中央厨房出来,还不用考虑房租、水电、服务员 ...

我们这边小学是15一餐,不过不是绿捷,前两年前公司自己弄了个食堂,餐标15块钱(水电煤气加食材,厨师工资不算在里面),菜全都是菜场新鲜采购,吃的好的不得了,两大荤一半荤一素,还有酸奶和水果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上次那个帖部分上海群众说举报没有用。现在都立案侦查了,看来举报还是有点用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难吃、吃不饱没用,这次是食品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供餐都是单独公开招标的吧 这公司是怎么做到能供应这么大范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绿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月23日发布声明:
对于涉及此事的学生和家长,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对于有关部门采取的措施,我们全面接受,全力配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捷也算是畜级公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是送出去的有问题,留样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克海耶斯 发表于 2025-9-24 09:00
所以说是送出去的有问题,留样的没问题?

这不就是明摆说检测机构没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sdhgak1234 发表于 2025-9-24 09:03
这不就是明摆说检测机构没用吗

检测机构曾经被绿捷背后的资本短暂控股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改完不还是绿洁供吗,其实就算换了也没用,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都是它们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底子学校自己食堂请阿姨烧,所有学生老师一起吃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捷公司是新希望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vra 发表于 2025-9-24 08:46
上海绿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月23日发布声明:
对于涉及此事的学生和家长,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对于有关部 ...

艹,这东西背景很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通报说解冻后就销毁,但事件起因是有学生吃到,回收的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9-24 09:22
艹,这东西背景很屌吗?

据说是很硬扎,本土企业光明都竞标不过的存在,你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点上魔都的90后比00后幸福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的乳头 发表于 2025-9-24 09:30
据说是很硬扎,本土企业光明都竞标不过的存在,你想想

不好说,疫情时候已经见识过了,非常奇怪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希望系到底哪来的这么大能量成立也才28年,在四川和成都省也没做到垄断学校食堂供给,但之前吃不饱那贴里有至少二十年前绿捷就做到供应给上海各个食堂的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_uni 发表于 2025-9-24 09:25
当年奶头肉有结果吗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就处理了街道办的好像,那个供货的王女士还是啥的直接直播反呛,后续什么破事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5-9-24 09:30
感觉这点上魔都的90后比00后幸福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94年浦东的,小学4年级开始吃食堂,小学初中都是配送的,感觉没比现在好多少,狮子头百叶包这种碎肉是从来不敢吃的,没有任何肉感,面粉猪毛还有一股香精味,还有鸭肉和不新鲜的鱼虾,纯肥的红烧肉,就里面的百叶结还能吃。荤菜能吃的,我有印象的就炸鸡柳,大江汉堡,炸面排,玉米热狗肠,鱼排,这些油炸的或者半成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午餐吃不饱怎么办
https://stage1st.com/2b/thread-2262380-1-1.html
这贴都说很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集前几天不是刚看过吗?
“我们都在,我们还在!”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GMJ 发表于 2025-9-24 09:16
还是老底子学校自己食堂请阿姨烧,所有学生老师一起吃的好,

不如说是分散风险,各个学校自己搞才是好办法,出问题贪污老鼠食也就一个公司,好处理,现在这种绿捷一手遮天,一点办法都没有,影响太大甚至官僚机构还要主动为他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卡机 发表于 2025-9-23 21:49
结果绿捷屁事没有

魔都能中标的都是什么情况还有人不知道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5-9-24 09:33
就处理了街道办的好像,那个供货的王女士还是啥的直接直播反呛,后续什么破事都没有 ...

直播的那个是正经供应商,被人拿她的资质和样品走通了渠道之后,把她的样品退货了吧
我依稀记得是这个戏码,直播那个不是卖奶头肉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53 , Processed in 0.2296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