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04|回复: 46

[载具] 全新问界M7正式发售,增程版起售价27.98w,纯电版起售价31.98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3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末日天启骑士 于 2025-9-23 20:20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中配有性价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挺失望的。感觉贵了。还是看看迪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飘了,觉得不愁卖
给的优惠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给智界R7让出位置,然后明年出M6,填补M5和M7直接的空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愁卖,而且反正今年也交不出多少车
空出低配价位先给其他界一口吃的,明年看同行的情况出个低配版降价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3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3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驱的新M7已经上工信部了,看看啥时候发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增程都是四驱啊,不给两驱丐版吗...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暴死 发表于 2025-9-23 21:09
为啥增程都是四驱啊,不给两驱丐版吗...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故意的,所以才显得贵,实际增程后驱是有工信部备案的
估计等着合适的时候才放出来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暴死 发表于 2025-9-23 21:09
为啥增程都是四驱啊,不给两驱丐版吗...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先卖一波,等订单消化掉一部分再卖两驱丐版,这都是标准流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特曼 于 2025-9-23 21:27 编辑

怎么想的。。。绝对的大爆款,5分钟大定1万
1小时3万大定了,M8是24小时3万,看来稳态月销至少得2W5打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6看来是安全了,压根看不上l6用户群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荏苒 发表于 2025-9-23 21:22
l6看来是安全了,压根看不上l6用户群体

明年还有m6呢
理想今年不翻新l系列硬推纯电在我看来属于策略失误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5-9-23 21:36
明年还有m6呢
理想今年不翻新l系列硬推纯电在我看来属于策略失误

感觉想子是两难抉择。公司体量和能力不足以两线齐飞
想先赌一把看看纯电能不能打开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系车接下来的看点就是M7两驱版价格,M9高定版,然后就是智界和尊界的新车型了,M6估计得等明年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最近看到华为也有智驾蓝灯了,是新款才有吗?以前只见过理想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搞笑 发表于 2025-9-23 21:51
说起来最近看到华为也有智驾蓝灯了,是新款才有吗?以前只见过理想的

—— 来自 S1Fun ...

华系车是今年开始的新款才有这个蓝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ck 于 2025-9-23 22:13 编辑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5-9-23 21:41
感觉想子是两难抉择。公司体量和能力不足以两线齐飞
想先赌一把看看纯电能不能打开局面 ...

赌没问题,赌的技术和策略太烂了
哪怕l6789油改电呢
还是mega思维过于入脑导致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7这价格要还能大卖,我就真相信问界是有溢价了。这车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撑不住这个价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降3万,这价格上市前不都猜得到吗,上全新平台后肯定会得比旧版高啊,这价格一来给人全新进化还有小m8小m9的暗示,二来给明年的m6腾出价格区间
还定24,那两驱丐版怎么定价?明年m6怎么定价?m5得20往下直接干尚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外观和m8差不多,据说科技配置比如一些雷达是比m8还新的。

内饰比m8差,毕竟差了一个档次。

贵是贵了点,但是定价便宜了几万,再加上以后的m6,你问界把饭全吃了。。其他界怎么办啊,m7的6座展车据说都很少,大六座看样子是想让大家买m8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新m7看成m7.5,m6看成m7就明白了,肯定得加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m8一小时2w大定,m7一小时3w,还行吧,主要看后面交付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uruii7 发表于 2025-9-23 22:12
M7这价格要还能大卖,我就真相信问界是有溢价了。这车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撑不住这个价格的 ...

啊、不已经大卖了么?今天问界4S店1点还在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knym 于 2025-9-24 09:25 编辑
(么么哒) 发表于 2025-9-24 01:51
啊、不已经大卖了么?今天问界4S店1点还在加班

现在大卖不看首销,首销容易造假(向经销商压货,点名汉L),得看三个月后稳定销量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武不同道 发表于 2025-9-23 20:26
暂时给智界R7让出位置,然后明年出M6,填补M5和M7直接的空隙。

让不了一点,问了几个销售r7的优惠都大幅缩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huruii7 发表于 2025-9-23 22:12
M7这价格要还能大卖,我就真相信问界是有溢价了。这车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撑不住这个价格的 ...

问界当然有溢价啊这还用说,问界已经是妥妥的豪华品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24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ruii7 发表于 2025-9-23 22:12
M7这价格要还能大卖,我就真相信问界是有溢价了。这车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撑不住这个价格的 ...

已经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四五十万销冠了,问界早就是是鸿蒙智行的样板房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knym 发表于 2025-9-24 07:20
现在大卖不看首销,首销容易造假(向经销商压货,点名汉L),得看三个月后稳定销量

—— 来自 HONOR PTP ...

M8M9出来就是40、50万销冠这么久了,M7这个价格配置就是非常香了对比M8M9的话,连M9车主都有怨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粱河车神 于 2025-9-24 15:56 编辑

把这个车理解为M7L就行了,要知道这车比汉兰达都长8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这么对标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界现在是专打bba的市场,也许问界的性价比和其他国产车比不高,但是比bba好多了,看看明年bba销量会降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界如果是主流豪华定位的话缺轿车产品线啊,享界可以看出来是在切小众产品比如旅行车,方盒子,第一款车上国产最不容易走量的轿车。智界青春时尚(但是青春时尚和奇瑞这个乡土气息浓重的车企就不怎么搭边),尊界超豪华,尚界大众和入门级产品,在上汽体系里吃以前别克的定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4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lyzsuper 发表于 2025-9-24 14:31
问界现在是专打bba的市场,也许问界的性价比和其他国产车比不高,但是比bba好多了,看看明年bba销量会降到 ...

去年bba是80w x3的样子
今年半年只有30w x3,全年估计60w x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53 , Processed in 0.4219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