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ano-Forest

[电影] 《曼达洛人与古古》预告公开,2026年5月22日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动物城2差不多,舍得花钱弄材料,厨师水平不行,一般打卡网红店的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看布鲁可最新的盲盒选明盒曼达洛人+咕咕是130,下午再看同一家店变成77了,票房直接带动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太闷了...
到中间属于知道主角和尤达宝宝会解决眼前的难题但是不知道他们最后要干什么,尤其那个给烤鱼和解药的外星人我没理解为啥要帮...这片的节奏完全就几集电视剧拼一起但没电影那种一直积累起来的高潮,那种水里的杂兵就喜欢跳脸吓人,那条龙蛇太丑了,打两个大机器人也一般,赫特人之间肉搏倒是戳笑点
中间甚至在想很像星战游戏剧情通关后清理地图收集任务的垃圾时间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就是剧情真的一眼望得到头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6-5-21 16:32
不如出安多电影版,把第二季扩写一下

那不就是侠盗一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迪米特里 发表于 2026-5-22 16:38
跟动物城2差不多,舍得花钱弄材料,厨师水平不行,一般打卡网红店的质量

属于是除了光剑啥都有了,但就是没任何情绪波动整个节奏也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YSTORY 于 2026-5-22 22:41 编辑


合格的爆米花,难怪导演之前好像说过几乎不需要补前作。这片哪怕你只看了曼佬第1季,也不影响看懂。

节奏其实不错吧,一个任务结束马上进入下一个任务,每个都算有串联。赫特人双子的私兵感觉比炸鸡叔在剧版前2季排场要大,水怪和赏金猎人啥都有点(机器人的战斗力就有些水了)

还有剧版每季都会提一下的曼达洛一族复兴、卢克和绝地武士团复兴的伏笔都没有提。哦,甚至连原力这个词和“愿原力与你同在”的名台词好像都没提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FenixTB 发表于 2026-5-22 15:16
甚至还有名场面复刻!

作为粉丝看得很满足了




话说这些怪物袭击噬血观众也就算了,后面跑大街上袭击路人的时候曼佬也不帮忙去打下,是否太没有责任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没有全程IMAX画幅,剧情和剧集的单元剧也差不多。唯一让我激动的是剃刀冠号回归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o many jump sc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侠盗是接着第二季之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6-5-23 10:04
侠盗是接着第二季之后吧

第二季本来就是这么安排的,甚至第一季一开始规划也是类似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6-5-23 10:04
侠盗是接着第二季之后吧

侠盗一号只是托尼吉尔罗伊来救场重写第三幕的,所以前三分之二就跟走任务流程一样加里斯味太浓了

理想的安多完美版就是托尼吉尔罗伊写完整部然后出衍生剧的时候原班人马但早一点让达斯米奇投资三季,第二季抻开写把南大家庭线isb线补充完整,配乐第二季也别换人

就可以达到一个理想中极致完美的状态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侠盗一号加里斯味太浓了,托尼吉尔罗伊一开始就找来写完整部就好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迪斯尼《星球大战:曼达洛人与古古》周四提前场票房惨淡,创系列历史最低纪录】 迪士尼出品的《星球大战:曼达洛人与古古》(Star Wars: The Mandalorian and Grogu)周四提前场仅斩获1200万美元票房,创下该系列历史上最差的预售成绩。票房分析师保守预测,该片常规三日开画周末票房约为8000万美元,而包含“阵亡将士纪念日”在内的四日长周末假期总票房预计在9500万美元左右。尽管院线票房表现低于预期,但在影片上映期间,迪士尼将极大地受益于同步推出的强劲周边消费品市场。
(来自华尔街见闻APP)

大概率会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看了一部总集篇
剧透警告:曼多起来把枪别上我以为留白他去把那个赏金猎人干掉了,结果后面又出来了,那曼多的枪是从哪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场面还是精彩的,模板套得比较严重。

情怀方面感觉怪怪的,大概是想降低观影门槛,泽布、恩博都纯工具人

罗塔还行,老丁看到孤儿又共情了,展开几乎跟第一部差不多,最后再来个伙伴们一起包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沙发舒服选的深圳大悦城和坂田万科两家寰映的imax都没替换成曼达洛人专属的10秒imax倒数,真烦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fdoublec 发表于 2026-5-23 21:27
感觉看了一部总集篇
剧透警告:曼多起来把枪别上我以为留白他去把那个赏金猎人干掉了,结果后面又出来了, ...

之前打了一地的机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晒鱼的蜥蜴人医生是什么有名有姓的角色吗,还是纯路人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赫特人竟然能练出腹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买票的人不比真人快打2多
总体上就是个番外篇,或者“剧场版”吧,突出一个一点剧情都不推进……西格妮韦弗有点浪费了
整体做成游戏没有任何违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舌怪 发表于 2026-5-24 01:51
我这边买票的人不比真人快打2多
总体上就是个番外篇,或者“剧场版”吧,突出一个一点剧情都不推进……西格 ...

挺好的,阿凡达里扮嫩,还要跟半大小伙子啵嘴,看了才叫人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 那个军火商还没青蒜呢 看了曼达洛人脸的观众也都得死

这个大蛆不知道谁设计的 相当抽象 像是一些亿万富翁 肥得不行 每天就是躺着和坐起来
明明成长经历坎坷 从小被迫害 整天打竞技场 结果三观正得不行 毫无戾气 彬彬有礼 作为主线角色也太工具人了
既然把叔叔婶婶都做了 不该回去称王吗 怎么就参军了

最后几个大爷大妈开战斗机也是难绷 新共军人不能退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Snake 发表于 2026-5-24 14:07
不对啊 那个军火商还没青蒜呢 看了曼达洛人脸的观众也都得死

这个大蛆不知道谁设计的 相当抽象 像是一些亿 ...

毕竟当年安纳金和阿索卡拼命救出来的,我开场就猜到是好赫特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三集电视剧看算了

应该多塞点跟前面作品的联动,新飞船拆个操纵杆球球,把阿索卡拉出来见见赫特啥的

—— 来自 vivo V2520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Snake 发表于 2026-5-24 14:07
不对啊 那个军火商还没青蒜呢 看了曼达洛人脸的观众也都得死

这个大蛆不知道谁设计的 相当抽象 像是一些亿 ...

战斗机驾驶员这个是底层逻辑,都是关系户导演或者资深星战迷演员来客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头一次电影里面没有光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满脑子战力学
1. 为什么突然冒出来个猿人,好像还和曼达洛人很熟一样
2. 新共和国x翼打兄妹私兵和打孙子一样
3. 曼达洛人打斗笠机器人之外的之外的也和打孙子一样
4. 没有彩蛋,白等了
5. 有三秒没渲染上,都是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故障机器人 发表于 2026-5-24 17:34
看完了,满脑子战力学
1. 为什么突然冒出来个猿人,好像还和曼达洛人很熟一样
2. 新共和国x翼打兄妹私兵和 ...

猴子是义军崛起里的主角团之一,感觉是路线变更的缘故,这部里就没怎么展开讲了。

之前计划是类似复联那样拍几部独立剧,再大集结,现在好像取消掉了。

曼达洛人这边暗影议会的伏线拔得差不多了,阿索卡跟莎宾又追索龙跑到鸟不拉屎的地方去了,两边目前是彻底断联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eliel 发表于 2026-5-24 17:26
这是不是头一次电影里面没有光剑

没看过汉索罗,那部有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蛋里达斯摩尔亮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故障机器人 发表于 2026-5-24 17:34
看完了,满脑子战力学
1. 为什么突然冒出来个猿人,好像还和曼达洛人很熟一样
2. 新共和国x翼打兄妹私兵和 ...

赫特人用的那些战斗机都是克隆人战争就在用的型号了,被正规军碾压

那个斗笠人不是机器人,是个赏金猎人,基本是世界观里最厉害的那一批赏金猎人之一了

—— 来自 vivo V2520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中规中矩的电影,要素齐全:风暴兵,飞船狗斗,怪兽竞技场,太空风土人情,该有的都有了,结果反而没什么惊喜,可能还是场面不够大吧...

流程如同线性游戏的实况一般刻板,实战任务和过场动画各司其职,新共和国基地二人谈话的越肩视角,和B社游戏的对话场景如出一辙。

路人粉丝可能更好接受,当特效大片看热闹就完事了。核心粉丝估计就败兴而归了,毕竟没什么创新,不过在把789野史扫进历史垃圾堆前不过多涉及重大事件也是明智之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小红书看到吐槽,说没想到卢卡斯影业拍了五十年的星战,还能开发出赫特人打群架这种新鲜玩意

—— 来自 samsung SM-N986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萧飒 发表于 2026-5-24 19:13
没看过汉索罗,那部有吗

—— 来自 S1Fun

结尾女主和达斯摩尔的对话有,不过正片基本没,都是爆能枪和那个bgm很好听的队伍的近战武器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qc1021 发表于 2026-5-24 20:31
刚刷小红书看到吐槽,说没想到卢卡斯影业拍了五十年的星战,还能开发出赫特人打群架这种新鲜玩意

—— 来 ...

大虫子咕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游戏剧情,接任务,传送到某地,三光,下一个。这不就三光带着碍事梨做任务,甚至中途三光下线换操作碍事梨都一模一样。
星战说白了就是美国特摄片,穿着奇形怪状毫无卵用的白盔白甲,小兵永远打不中主角,越是上半身强健的机甲下半身越是贫弱,老美看了那么多年都不腻的嘛这些桥段。
还有不是很懂为啥这电影有那么多幻灯片一样的淡入淡出转场方式?是星战传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14 18:40 , Processed in 0.0991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