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8|回复: 6

[生活] 看最近预制菜价格讨论开发散到快餐领域,以前有人批判过711的熟食价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学生把持不住 于 2025-9-19 15:45 编辑

只见有人调侃过茶餐厅用公仔和出前一丁方便面,貌似没怎么见调侃过711一个小碗车仔面加几颗鱼蛋就8-10元左右(虽说车仔面有香港发展史的考究,但不知道是不是地方不同而有所差别),虽然对于一个普通体重的可能已经饱了,但换成在商场熟食区都能吃得不错了吧,是因为有24小时营业的好处在支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711现在还有熟食吗
我记得10多年前我刚上班时候(2012左右)711是有卖盒饭的 7-8种菜自选
我一般买番茄炒蛋+狮子头/排骨/鸡腿+个炒刀豆这样加起来17-18 在上海市中心这物价不算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7-11的熟食比其它便利店要贵个1-2块钱。。。我都好久不去了太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个研报说711最赚钱的就是熟食区所以国内的连锁便利店品牌都更注重熟食区搭建,也上新了很多本地美食,半夜1-2点还开门能吃的也只有711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感觉711快十几年没涨价?(错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打工人去吃,8-10元这个价格真不算贵,你要对比当地外卖一份快餐的平均价格来判断到底贵不贵
一线城市的话基本上20元以下算便宜,30元以上基本上就很难接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711本来就什么东西都贵一点 但各种套餐各种打折下来其实也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4 , Processed in 0.0408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