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7|回复: 11

[美食] 茶百道和泸州老窖那个联名款还挺好喝的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9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23年瑞幸跟茅台联动的时候就有类似的白酒风味奶茶了,其实主要还是低度数/无度数的糖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人千味吧,我平时滴酒不沾的,感觉有一股醉汉呕吐物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幸和茅台联名的那个好喝而且得是前一批次的,加的料足味道好。后面放出的香味变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得喝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三轮 发表于 2025-9-19 13:54
千人千味吧,我平时滴酒不沾的,感觉有一股醉汉呕吐物的味道

酱香或者浓香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醉步上道?
很多年前就有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前就有酒酿奶茶这个分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前有过吧,我有朋友特别喜欢这个,昨天买了一杯感叹说等了5年终于又喝到了
我自己当年试过,感觉就普通,不违和但也不惊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茶颜悦色旗下的那几款带酒精的款都挺好喝的。比茶百道的这个好喝
我觉得主要还是白酒并不适合跟咖啡调在一起,gin和茶反而搭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试了一下白酒奶茶,一入口惊了,这不是酒心巧克力的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爱喝酒的人来说,酒酿加奶茶口感更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3:40 , Processed in 0.11430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