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加油牛油果

[生活] 花钱喂养多年的野猫被人领养了算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8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来说根本就没有家猫,只有住在家里的野猫和住在野外的野猫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农业部 发表于 2025-9-18 10:50
严格来说根本就没有家猫,只有住在家里的野猫和住在野外的野猫的区别

也严格来说,不存在所谓的野猫?硬要区别的话,比起恋人,猫是恋家、依恋环境的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关野猫何事?只做楼主私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8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麻生椎子 于 2025-9-18 16:52 编辑

公车私有化是烂裤裆
纯正的牛头人一族是不屑一顾的

—— 来自 HUAWEI BO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4 , Processed in 0.05311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