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7|回复: 19

[旅游] 上周6暴走4万步去了趟香港,说说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各种大楼建的五花八门,五颜六色,非常新奇,有座大楼甚至屹立在一个巨大的深坑里面,非常有意思,随便拿手机拍照都能拍出很好看的照片

2、商圈里面没啥意思,价格死贵,只有美心月饼要比淘宝便宜,一盒沙拉敢要68!里面很多人说英语,我也听不懂

3、维多利亚港夜景很好看,不过和上海的黄浦江/苏州中心的差不多,灯光秀没赶上,有点可惜

4、跑去逛了下信和中心,有没有啥特别好玩新奇的东西。NS2的价格3300港币,感觉还算实惠?

5、中午吃的是强记美食,主要想试试《僵尸》里面的生炒糯米饭味道,吃的感觉还行,就是太贵了,分量太小,香肠太咸,晚上吃的是车仔面,汤头很鲜,料很足,但是鱼丸不好吃,粉粉硬硬,两顿饭吃掉我130的样子
6、跑去逛了石澳,以为是个冷门的景点,结果发现去的人异常的多,很多本地人/老外在海边度假游泳喝啤酒,风景不错环境好,满足了我对海边小城的所有想象,能生活在这里多美啊


7、最后说说隐藏打卡点富士大厦,我只能说这个地方针对国内某些服务业那是降维打击一样存在,本人抱着猎奇的心态进去逛了一圈,顾客五花八门,无论本地人/游客还是老外都有,我跟着3个小伙一路逛下来(鄙人社恐,不敢按门铃),感觉抖音里面的小姐姐都不香了,直到14楼某个惊为天人的小姐姐很温柔的送一个大爷出门之后,其中一个小伙义无反顾的直接挤了进去,另外两人只能垂足顿胸,恨自己反应慢了一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瓢虫收收味

评分

参与人数 15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widy -3 舔狗就该多洗脚 女神没有js好 离婚没钱请律.
poptopzip -2 好评加鹅
gold013 + 2 欢乐多
xxq1984 -2 思路广
朋友费小号 -1 少扣帽子
Harugawa + 2 瓢虫就是瓢虫
明天不再有牛奶 + 1 好评加鹅
hwangyii + 2 好评加鹅
paulus -1 冰柜见
天天acgn -1 旅游贴而已,没有必要扣帽子
a479281660 -1 好评加鹅
哥斯拉58 + 2
wingmancn + 2
mchl123 -1
mtbull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凤探店还行,据说香港楼凤比国内的实惠?
香港找楼凤不犯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帝都是先给人带个帽子然后再打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恋曲 发表于 2025-9-15 15:22
楼凤探店还行,据说香港楼凤比国内的实惠?
香港找楼凤不犯法吗?


以前听说是香港个人在自己住处干这个好像不犯法,属于灰色地带。但集体的就犯法,好像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爆走4w步就很真实,nm香港商场里都不放两把椅子给人休息休息的吗?想坐只能去餐厅咖啡厅里坐,连奶茶店都没一把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香港吃麦当劳算换算了,上次去吃了个没啥特色的牛X面(忘了X是啥了)挺普通他妈要我5,60
晚餐吃了个kabe也要八十多,后悔没在doki的时候买熟食吃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给拍照的吗,有没有图来鉴赏一下小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为天人的小姐姐呢?有这颜值和身材为什么不开个抖音账号发点擦边的视频,不比卖yin赚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来就是为了看小姐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

----发送自 Xiaomi 2410DPN6CC,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3300港币的ns2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ldsalt 发表于 2025-9-15 16:12
3300港币的ns2可以啊

3300很便宜吗?

拼多多的ns2可以吃国补,卖2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Rosefinch 发表于 2025-9-15 15:59
那地方给拍照的吗,有没有图来鉴赏一下小姐姐

不可以拍照,小姐姐真的会报警,而且警察会帮小姐姐的
不过可以发几张外面的图,很有意思








我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了,哈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那种楼凤很多是大陆过去赚外快的,港澳通行证滞留7天赚个一两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eya 于 2025-9-16 14:43 编辑

生炒糯米饭 我在广州荔湾区 津津菜馆 吃的味道不错,分量挺大。
这类特色餐食建议直接在广东省内消费性价比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6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维多利亚夜景和外滩不一样的地方, 是你可以在山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正好出差去了一次。回程等火车的时候去了把故宫博物馆,里面好货确实不少各个展厅的分类介绍也挺有意思。当然,基本都是北京故宫拉来的。现在的话,特展是莫卧儿王朝文物和中亚地毯。

—— 来自 nubia NX729J,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29 , Processed in 0.1590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