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43|回复: 40

[生活] 老乡鸡搞了个菜品分级(预制等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3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奇特的地方

它们家西红柿炒蛋好像真的是后厨现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偶尔吃一次还行,至少感觉挺卫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简单啊,西红柿炒蛋后厨现做和中央厨房弄完送过来区别很小,省不了多少事的,预制和中央厨房模式主要是弄那些点完单现做不可能来得及的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在价格和味道上其实还挺平衡的,吃的东西是不是预制菜我是不在乎,我自己都买了很多料理包来吃,但是10块钱的料理包微波炉转一下就卖我60那真是司了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老乡鸡,只看到B站老乡鸡看板妹妹到处查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谢云流 + 1 真挺可爱
kumh + 1 关注了,看板妹妹好看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ckll7 于 2025-9-13 21:29 编辑

作为真的吃过肥西老母鸡时期老乡鸡的人,我只能说招牌鸡汤米线比之前难吃太多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红柿炒蛋是最简单的炒菜没有之一,所有炒鸡蛋的菜都很简单。第一步放油炸鸡蛋,第二步放油蒜葱爆香放番茄,第三步放鸡蛋调味料炒在一起,第四步出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实话吗?吃过的老乡鸡太难吃了,甚至开没多久就关门了。是不是预制菜我都不关心,已经不会再吃了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性价比也很低,单价看起来便宜,分量很少,而且小份跟人家大份里面的配菜和边角料绝对数量差不多

比如烧鸡,鸡骨头没肉的外边饭店1大份里面2-3块,老乡鸡1小份能给你也来2-3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3 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前吃了一次 青菜是甜的让我再也不敢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_uni 发表于 2025-9-13 22:23
你吃菠萝古老肉,我信你

— from OPPO PKM110,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我也点过这个咕咾肉
看着是最有食欲那个,但真不怎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魔都的时候倒经常吃,不过后来发现有大把平价自选快餐就放弃他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咾肉都是预制吧,都不会下油锅肯定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一个素菜一碗米饭十几块,凑活吃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3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3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ll7 发表于 2025-9-13 21:28
作为真的吃过肥西老母鸡时期老乡鸡的人,我只能说招牌鸡汤米线比之前难吃太多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

确实,怀念鸡杂面和鸡杂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安徽人,我表示老乡鸡的香辣鸡杂和风干牛肉真是yyds,还有蒸小皖的小炒鸡胗、香辣鸡杂也是一绝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老乡鸡最好吃的是农家小炒肉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M碳碳碳 + 1 对的对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要看的老乡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次去吃,他那个鸡肉明显变味儿了…我特么真的,你家买鸡也能出幺蛾子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真几把难吃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吃过几次感觉不错 后来知道那个说唱歌曲是真逗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在哪儿流行的,为什么我基本没见过这个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市场策划是有点料的,经常在b站刷到看板娘,也经常在评论区互动,之前韩国coser事件老乡鸡把握机会火了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西贝那么贵,不过还是有点贵
不过也看地段,某些地段就不显得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الطائر 于 2025-9-16 15:57 编辑

看了,算是中央冰箱+中央冷库。目前做不到每日一配送。冻肉、速冻食品(卤鸡腿等)、调味料包保质期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bbk6rz 发表于 2025-9-14 11:24
老乡鸡在哪儿流行的,为什么我基本没见过这个店

以前叫肥西老母鸡,后来品牌升级改成了老乡鸡,安徽这边比较多,推广到长三角地区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的一比,分量还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能吃的:鸡汤、农家小炒肉、毛豆烧鸡、西红柿炒鸡蛋、蒸蛋类
其余的都不咋好吃,每月新品也是踩雷居多
但老乡鸡最赞的就是东北大米随便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之城的兰迪 于 2025-9-15 09:50 编辑

2月份那会吃过一次,这样一顿你们都猜不出来多少钱.

用了优惠券的情况下20块钱,紫米饭4块,鸡汤16,泡菜是免费打的.

鸡汤里面就那么几块鸡肉,塞牙缝的量.论平价方面,在杭州不如老娘舅一根毛.

当时就给朋友发照片吐槽,吃得比韩军还差.韩军伙食好歹还不要钱,20块钱在老乡鸡只能吃顿生命维持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老乡鸡也就图一个干净,环境尚可吧。性价比这块被沙县吊锤,招牌鸡汤的口味也不如沙县炖罐平均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碟 发表于 2025-9-14 00:10
其实我觉得老乡鸡最好吃的是农家小炒肉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这菜要是做的难吃还是不要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20快餐而论老乡鸡真的不如大米先生一根吧,身边统计学感觉老乡鸡都快关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吃,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味道不如大米先生啊,不过感觉大米先生现在也不是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先生之前吃过一次,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wqmq2008 发表于 2025-9-13 21:31
西红柿炒蛋是最简单的炒菜没有之一,所有炒鸡蛋的菜都很简单。第一步放油炸鸡蛋,第二步放油蒜葱爆香放番茄 ...

番茄炒蛋我放青椒就够邪道了,爆葱蒜是什么魔修炒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29 , Processed in 0.37616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