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65|回复: 4

[科技] 把93阅兵我拍的飞机传上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1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来个马甲 于 2025-9-11 17:53 编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wHezvEj9/


路南边拍的,至少不逆光啊

24号拍的不知咋的发黑啊???


一共3次,第2次上楼拍的,93不让上楼

手机拍的,效果也就这样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青い地球ぎ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拍摄有个习惯很不好,就是不断变焦,看着特别累也没法看清飞机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1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xi 发表于 2025-9-11 19:51
楼主你拍摄有个习惯很不好,就是不断变焦,看着特别累也没法看清飞机细节。 ...

这不想拍清楚点么

第二回我拍的这个为啥这么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1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25-9-11 20:28
这不想拍清楚点么

第二回我拍的这个为啥这么黑呢?

但那样真的看着超累啊,你不是10秒钟变焦一次,而是几乎每秒都在变焦,看着就特别吃力。其实尽量放大到能把编队收进镜头,然后稳稳跟拍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15 , Processed in 0.0407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